白蛋糕比深色肉更健康?

尽管比几乎任何其他类型的家禽都不那么美味,但无骨皮肤的鸡胸肉却统治着美国杂货店的栖息地。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90年代有关其脂肪和胆固醇含量较低的消息,与皮肤较深的肉食相比。如今,鸡胸肉占超市鸡销售额的56%,而鸡腿,鸡腿和大腿占17%。国家鸡委员会

广告

由于与风味完全相关的原因,我总是去烤肉鸡,尤其是感恩节火鸡的较暗部分上的深色大腿。(骨干的火鸡乳房是我们的祸害国家。)但是人是多少卡路里或脂肪的卡路里或克真的通过选择白肉鸡来节省?我询问了营养学家和家禽专家。

首先,让我们分解卡路里和脂肪。根据美国农业部食品组成数据库,一份147克(超过5盎司的头发)生,无皮肤的鸡肉含有168卡路里和2.4克脂肪。同一部分无皮肤的深色鸡肉含有182卡路里和6克脂肪。在热量上,差异并不大(仅14卡路里),但是脂肪含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尽管它在脂肪和卡路里方面含有更多的含量,但深色的肉包含更多的铁,锌,核黄素,硫胺素和维生素B6和B12,”国家鸡委员会的汤姆·苏普(Tom Super)在快速刷新之前,牛肉和猪肉:“两者的脂肪比大多数红肉的脂肪少。”

美国营养与饮食学会说,虽然浅色和黑暗之间的卡路里​​和脂肪缝隙似乎很小,但根据您的份量,它可能会加起来。((学院的数字将深色肉鸡放在轻度鸡肉的脂肪含量的三倍上。鸡。家禽包含哪种类型的脂肪也很重要。白色和深色鸡肉中的脂肪主要是不饱和脂肪,比饱和的脂肪更健康。当然,该学院补充说,任何家禽的热量和脂肪含量的最重要因素是如何准备。健康,烧烤,烘烤和烘烤的选择比炸或馅料馅料,黄油和培根馅饼更可取。

在纸上,白肉和深色鸡之间的热量差异并不多,但是脂肪含量可能是试图吃心脏健康饮食的人们的关注点。另一方面,深色肉鸡含有更高含量的维生素和营养素(和风味),因此为此加上加号。

最终,无论您选择光还是黑暗,都取决于您个人的饮食偏好。并以这种方式看:如果您要深油肉,无论哪种方式,您都会在营养上拧紧,所以也可以选择那个多汁的大腿,朋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