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吉饼上散布的最佳奶油奶酪量是多少?

这个问题激发了无休止的辩论:您应该多少钱?

标题为“什么是奶油奶酪”的文章图片?
照片图片联盟 /撰稿人((盖蒂图像

百吉饼和SCHmear是一种受人尊敬的组合- 甚至是。bUT是这两个是平等伙伴,还是在那里某种黄金比率它们之间?正是h哇,应该在百吉饼上食用很多奶油奶酪?

广告

这个问题已经划分了公众并推出了在线辩论几乎自互联网黎明以来。有些人认为奶油队是梦想中的团队,但有些人说节制是完美百吉饼的关键。你站在哪里?

只是一个奶油奶酪,请

像烤面包上的黄油一样,奶油奶酪旨在增强您的百吉饼体验,不掩盖它。当我咬成百吉饼时我想要一个3:1百吉饼与奶油奶酪的比例。这种特定的分裂提供了足够的奶油奶酪可以增加风味,但永远不会让您咬入只是一口散布。考虑一下:当您在吐司上撒黄油时,你永远不会选择50/50组合。我爱黄油,但这本来是玩在该作品中的支持角色。

百吉饼商店经常弄错了母鸡遇到了一个奶油奶酪和奶油奶酪的百吉饼三明治其他填充物。我得到它;t他购物不想要它的专长 -实际面包和散布 -要被其余的三明治馅料淘汰。但是结果我注意到大多数业务将通过在一层奶油奶酪上覆盖,以至于当您咬到三明治时,您会咬到大部分脸上在你的鼻子上糖霜比我n你的嘴。现在大部分时间,我最终都会刮掉一些好东西因为我只想能够咬我的三明治并欣赏其中的一切。

我喜欢奶油奶酪,但是有一个平衡。请把和谐带回我的百吉饼。-Angela L.Pagán,参谋作家

奶油奶酪越多,越好

我不住在百吉饼天堂里。尽管芝加哥有一些很棒的百吉饼商店,但他们承认他们比您更少了在纽约市找到。(因此一点,我承认纽约的优势。)最后,我在特定一天吃的平均百吉饼往往从明确的来源:星巴克,邓肯,爱因斯坦兄弟,帕纳拉 - 你知道,整个机场航站楼帮派呢考虑到这些严峻的选择,过多的奶油奶酪只能增加体验。纯净在这些情况下,百吉饼的味道不是我在这里的目的。

广告

如果我是一个吃她的人奶油奶酪的百吉饼通过带它们由她嘴巴咬一口,然后是堆奶油奶酪可能只会妨碍我。但实际上,我是一个小怪人,她以老鼠的方式吃得更多。我首先将百吉饼的一半拉开,每个奶油奶酪都有很多奶油奶酪。然后我到达下面在百吉饼的干燥,无焦糖的胸膜上,从我的手指上撕下一口大小的块,并带上那些张开的张开的叮咬都整在我的嘴里。这很容易将每个咬咬搭配美味,美味的奶油奶酪!

在完美的世界中,我只会食用值得品尝的味道的百吉饼,而最少分心。在整个现实世界中,我会服用尽可能多的奶油奶酪。-玛妮·舒尔(Marnie Shure),执行编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