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麦当劳如何最终进入一个城镇而不是另一个城镇

为什么一些农村社区仍然没有很多快餐选择。

标题为麦当劳如何在一个城镇而不是另一个城镇的图片
照片杰夫·格里奇(Jeff Gritchen)/数字第一媒体/奥兰治县登记册((盖蒂图像

现在我住在芝加哥,有时我认为快餐店无处不在。在过去的13年中,几乎我住过的几乎所有公寓都在邓肯(Dunkin)的街区内,炸玉米饼铃,chipotle,麦当劳和/或汉堡王,甚至是白色城堡。但是我并不总是这样生活,而且全国仍然有不容易进入驱动器的城镇。例子:明尼苏达州霍华德湖。

霍华德·莱克(Howard Lake)的人口不到2,000,直到现在一直在城市范围内没有适当的快餐店。但根据明尼苏达州广播电台Wjon,这将要改变 - 双城以西的小镇下个月将获得A&W。该餐厅将由一家加油站/咖啡店的现任所有者开业,称为Pit Stop,谁在公告中说,“我们有很棒的客户和一个支持社区。我们期待为他们提供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地方,让他们聚集并享受美味的食物。”

为什么一些小镇没有快餐连锁店?

我来自伊利诺伊州罗克顿,这是一个在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边境边缘的小镇,在我长大时,人口约为5,000。居民称其为罗克顿(Rockton)的“村庄”,并经常吹嘘其小镇的魅力。

广告

我t’s the preservation of that only-exists-in-a-Hallmark-movie vibe that for years kept any chains, food-related or not, from opening in the area, and even prevented the addition of a stoplight for far too long (to this day there is a particularly charged group of locals who are rallying to have it taken down). When a McDonald’s finally2017年在罗克顿市限制开放,它建在城镇的郊区建造,其金色拱门不会侵犯大街上的历史建筑和小型企业(是的,实际上称为Main Street)。但是,不仅仅是热情的居民的热情使快餐连锁店远离,而且首先选择了快餐专营权的方式背后的一个复杂的历史。

快餐开发背后的动荡历史

Chin Jou,这本书的作者超级美国城市:内城如何在政府帮助下获得快餐,,,,在时间轴上写信

到1960年代,美国的郊区市场变得越来越充满快餐店,大型连锁店正在寻求扩展到内城。大约在同一时间,遭受了灾难的城市社区因骚乱而受到困扰,这是由于对警察的长期惊人的紧张局势而爆发的爆发,并暗杀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有助于补贴快餐的计划。

广告

从本质上讲,当时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以支持边缘化团体的幌子为黑人拥有的企业提供了联邦贷款担保,但他真正试图做的是与民事动荡作斗争。这导致城市地区贫困地区充满了快餐专营权,反过来,这些品牌开始以广告为目标的黑人和拉丁裔消费者。

同时,希望利用这笔贷款的企业主不在农村建立商店,主要是霍华德·莱克(Howard Lake)和罗克顿(Rockton)等白人地区,而这些城镇并没有完全渴望复制当时被视为内城区的景观。乔结束了她的作品此细节:

调查快餐店的地理分布的研究发现,在许多美国城市中,少数族裔社区是比大多数白人地区更多的快餐店的所在地。在2004年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绘制了新奥尔良的快餐店,发现非裔美国人80%的社区购物区平均比相同大小的白色地区多六个快餐店。

广告

快餐开发的未来是什么?

根据行业报告ibisworld,在过去五年中,美国的快餐业数量平均每年增加1.3%,截至2022年,总计204,555个地点。在美国合并城市截至2018年,这意味着,如果分布均匀,美国的每个城市将拥有大约10个快餐景点。当然,我们知道这不是其工作原理。但是,由于在全国范围内似乎没有结束新的快餐专营权,所以也许是时候让这些地点在下几年中进行更多思考了。

广告

我们不应确保联邦贷款保证还激励新鲜市场和其他负担得起的快速餐食的发展,而不是在麦当劳的地点使城市地区过度饱和,而不是汉堡和薯条以外的更多种类,但具有均等的便利性因素。嘿,小镇,这两种方式都削减了:为什么不允许有抱负的特许经营者将炸玉米饼的喜悦带给人们,渴望在不进行公路旅行的情况下尝试Doritos loco taco呢?

我们不从事废除业务快餐nstead我们应该确保这是潜在企业主和休闲食客的众多选择(不是唯一的选择)之一,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