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MasterChef Junior可以让你更好

这场现实比赛比看着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老板孩子们还多。

标题为MasterChef Junior如何使您成为更好的厨师的图片
截屏狐狸

直到30岁时,我才真正学习如何做饭。在大流行中,我手上的时间突然比平时多得多,我撤退到厨房,最终将曲目移至通心粉和奶酪之外。这是我长期想磨练的技能,这主要是由现实烹饪竞赛所带来的。

是的,多年来,简单地对这些厨师在我的电视屏幕上创造的东西敬畏地充当偷窥狂,但是经过十多年的闲置,我觉得其中一些课程渗入了我的大脑。也许有一天患病的做蘑菇意大利调味饭,我心想,注意到专业和业余参赛者最常见的错误。顶级厨师,,,,地狱的厨房,,,,切碎的-我都爱他们,但没有一个比MasterChef Juniort汉克·上帝(Hank God)经过近三年的休假后,它恢复了正常。

如何MasterChef Junior工作?

原始的想法MasterChef是为了吸引才华横溢的(成人)家庭厨师参加一系列消除挑战,旨在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掌舵打动一群名人厨师和餐馆老板。获胜者获得了25万美元,MasterChef奖杯,通常是其他奖品,例如筹集的食谱交易。2013年,福克斯的制片人似乎想知道:“如果那那样,但是和孩子们在一起怎么办?”

广告

参赛者有8至13岁的历史,他们竞争100,000美元(尽管报道说赢家在18岁之前才能获得这笔钱。p也许更重要的是他们是通过一种专业的烹饪营,以提高他们无法获得的成分,工具和导师的技能,工具和导师的工作。

像上周的情节一样,有各种技术挑战的结合,团队必须在分配的时间内创建尽可能多的完美披萨。创造性的挑战,例如用创新的菜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突出了一种神秘的成分;和专业挑战,例如当孩子接管一个真正的餐厅厨房时,剧集只是让所有食客在饭菜结束时感到惊讶。每周至少有一名(有时更多)的参赛者被启动,但总是鼓励他们保留自己的MasterChef围裙并继续学习做饭,有时会有慷慨的主持人加入他们的培训,甚至只用餐。最后,一个孩子排在首位,获得了现金奖和奖杯。

为什么儿童厨师鼓舞人心观看

对于那些从未看过的人MasterChef Junior,这不是孩子们说最糟糕的事情撕裂来自任何天真或“噢,看起来很可爱)的喜悦。做饭。这些孩子可以比许多参加此节目的原始版本的成年人更好,更快地提高餐厅品质的餐点。由于这些孩子仍在学习,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和其他客座厨师经常为任何年龄段的观众提供逐步的经典菜肴(对于任何年龄段的观众来说都是值得的教训),然后孩子们轻松地捡起他们,然后添加自己的创意曲折。

广告

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当您充满信心并且还不厌倦世界时,可能会有什么可能,而是由家人,朋友和导师告诉您,您可以做任何事情。

纯粹的世界观的同样的感觉是在儿童厨师之间如何相互作用。是的,这是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家庭厨师是敌人。这些孩子参赛者互相帮助并在整个系列中提供情感支持的方式,即使他们只是在这套场景中相遇,它提醒我们我们都自然倾向于在人类方面犯错。

广告

唯恐您认为我已经太糖精了,这也证明,作为成年人,我们应该能够做饭!这个八年-蒙大拿州的旧可以完美地在木板上烤三文鱼你不能吗?把它收集起来!你是成年人!您应该在这些孩子周围烹饪圈子,也许看到他们成功MasterChef Junior只是您进入厨房并制作美丽餐厅品质的菜所需的裤子的踢球,如果这是您最后做的事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