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有多少忠诚度计划太多了?

大量与食品有关的忠诚度计划使它们毫无用处。

标题为“忠诚度计划有多少个”的文章图像?
照片YOTH((快门

我有一个专门用于食品忠诚度计划的整个iPhone文件夹。有我的杂货店忠诚度应用程序,以指导居民杂货储蓄狂热者Brianna Wellen。有星巴克应用程序,我在本月没有检查她的信用卡余额的人的疯狂不惩罚。有一个Dunkin’App,我在检查信用卡余额后采用了该应用程序。然后有其他食物应用我几个月都没有接触过:吉米·约翰的应用程序,甜绿色应用程序,炸玉米饼钟应用,以及我晦涩的家乡杂货店的功能性应用程序。读者,听到我:有很多忠诚计划。

多少与食物有关应用程序太多了吗?

我最多可以定期使用四个与食品有关的忠诚度计划。这使我相信,食品忠诚度应用程序的无处不在,使它们几乎完全毫无用处。首先,他们都将它们融合在一起,使您无法记住您已注册的程序。下载后,我是否在麦当劳应用程序上创建了一个帐户?我什至会吗记住要在极少数情况下使用该应用程序,我将通过麦当劳的直通车拉动,还是会闲置在手机上,占用存储空间并挖掘我的数据?

广告

我并不孤单。我检查了2021忠诚度报告,一项年度研究,研究消费者对品牌及其忠诚度和奖励计划的看法。该报告发现,美国平均消费者参加了16.7个忠诚度计划,但只定期使用7.4个计划。当然,这比我定期使用的要多,但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差异。相当于您的钱包里有16张皱纹的打孔卡。

忠诚度应用程序的弊端

我们已经以前说过,我们会再说一遍:品牌应用程序和忠诚度计划并不是真正的改善客户体验;他们是为了收集令人难以置信的有价值的元数据,充满了有用的消费者见解,这些见解可以作为商品本身出售。在这一点上,这不是免责声明,而是咒语。即使我们在进入办公室的途中在星巴克应用程序上达到“位置订单”时,我们也对自己轻声说,仿佛承认我们最喜欢的公司在以某种方式贩运我们的数据,这使它变得不那么问题。只要我们知道我们被利用了,没关系!

天哪,我的大脑坏了。我唯一的希望是在高山健康中心休假一年。g/o媒体,那是预算,对吗?

除了数据挖掘外,忠诚度应用程序还可以使超支的合理性变得更加容易。根据2021年的忠诚度报告,高达68%的消费者“修改了他们花费的金额”,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利益。我对此感到非常内gui,尤其是与星巴克应用有关。宝贝,让我进入50星的一切。

广告

这并不是要退出每个忠诚度计划并退休到阿巴拉契亚隐士洞的呼吁,尽管听起来几乎和我的高山休假一样好。一些忠诚度计划值得麻烦,如果您能找到真正适合您的两个至四个,我会说。除此之外,请考虑一张多汁的奖励信用卡。我为我的美国航空优势卡挤了挤奶。免费的McDouble,还是免费飞往阿尔卑斯山的免费航班?你决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