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食谱呼叫“大”鸡蛋时,它真的意味着什么

您在烘焙食品中使用的鸡蛋的大小可以在成品中产生差异。

鸡蛋
照片肯塔罗罗Shutterstock.的)

“大”是这样一个任意术语。一个人大儿子在另一个男人甚至更大的儿子旁边才能积极萎缩。到平均消费者,一个“大”部分 谷物可能相当于杯子 - 但对我而言,任何不到一半的盒子正常的东西。像“大”这样的主观术语在厨房里没有地方,特别是在谈到精确的烘焙科学时。然而,在食谱之后,我面临着呼吁“两个大鸡蛋”的食谱。那么,祈祷告诉,构成一个“大”鸡蛋?

广告

一个“大”鸡蛋有多大?

要找出来,我厌倦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USDA文件 标题为“美国标准,等级和壳蛋重量级别”。在那里,我发现,基于其总重量,纸浆的纸浆被归类为“大”。根据美国美国农业部指南,平均“大”鸡蛋重约两盎司,加入22盎司的十几盎司。

当然,母鸡是Fickle Beasts,一个“大”蛋可以表面上重量略或小于下一个。只要它们大致相当于尺寸并加入累积24盎司,他们就可以在同一个纸箱中拆装并送到他们的eggy的方式。但两盎司似乎是美国面包师寻找“大”鸡蛋的甜蜜点。

鸡蛋大小会影响你的烘烤

一种免责声明:烘烤时,我从来没有称重鸡蛋。我的体重是我的所有其他成分,因为我太担心了按卷烘烤,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我可能需要权衡我的蛋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终有这么多破坏的屁股凝乳。

最终,我可能会使煎饼,布朗尼斯和倾倒蛋糕等东西保持壮大的鸡蛋尺寸,所有这些都可以承担一点精确。但是在罕见的场合,我将能量融入更多的粉丝烘焙食品 - 例如 - 我会的soufflé称重我的鸡蛋。为什么?两个原因:首先,我对眼球的东西非常糟糕,二,一世“偏执狂,我会最终与束的润蛋,从而损失我精确测量的成分比。(如果你想要相同尺寸的鸡蛋之间的重量差距证明,请退房kitchn的蛋体重测试。)我没有心脏能够承受另一个凝乳灾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