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如何在餐厅劝阻笔记本电脑棚户区?

经过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的文章图片:我如何阻止餐厅的笔记本电脑棚户区?
照片Dusanpetkovic((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嗨,萨尔蒂:我是一家三明治商店的所有者,该商店做得很好。最近,我注意到人们用笔记本电脑和外部硬盘驱动器露营了几个小时,消耗了我们的插座,只是订购一杯饮料,没有三明治。我们不是咖啡店,我们的业务需要大量营业额,因此我们并不是要成为人们吊死的公共场所。您是否有关于如何在尝试保持温暖,诱人的氛围时如何阻止这种行为的提示?

真挚地,
意大利特惠

亲爱的特别,

对于许多餐馆来说,这是一个问题,这是业主的一条绳索行为。您希望您的业务热情好客,但您不希望露营者养育其他客户。很容易对这些露营者齐心协力,但是您必须平衡这一平衡,而不是成为一个吓到餐馆的人的混蛋。光学很重要,没有人对“午餐期间没有笔记本电脑”的标语感到非常欢迎。

广告

因此,让我们看看替代方案。

您可以使用由密码保护的员工网络完全消除客户WiFi。但这很可能会打扰一些客户,这不会阻止人们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

或者您可以注册那些限制的WiFi服务之一(例如gogoguest)要求客户每小时左右输入一次互联网访问的代码。我在咖啡店看到了这种型号,我觉得这只是为必须分发代码并基本上转化为客户互联网问题的技术支持的员工提供额外的工作。这些服务也不是免费的,因此您必须对每月40美元(或其他)值得增加的桌面营业额进行数学计算。

如果您只处理少数重复犯罪者,那么WiFi模型将不值得,您也许可以轻轻地将其淘汰。冰茶露营车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后,如果他们想订购其他任何东西,请在他们的桌子旁摇摆 - 带着微笑!也许轻柔的轻描淡写会阐明这一点。如果只有两个或三个人是重复的罪犯,请尝试向他们解释这种情况:“我不是要您离开,但是我们的业务取决于桌子敞开的桌子让人们吃三明治。当我们忙碌时,您会介意将桌子割让给午餐客户吗?”

但是我为最后保留了最好的建议:为什么不占用一些小灯或粉丝的插座呢?It’s a subtle way of discouraging customers from using those outlets—you’d have to be pretty bold to just unplug lights to use your laptop—but it doesn’t signal “HEY GET OFF MY LAWN” as strongly as a WiFi code or anti-laptop sign.

无论您走哪种方式,请确保您的“解决方案”对商店的声誉造成的弊大于利。

广告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