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问咸女服务员:我如何与不小费的青少年打交道?

经过

亲爱的萨尔蒂,我在富裕的海滩小镇的一家小咖啡馆工作。一旦下午4点,客户就会大量向高中/大学时代的人群挥舞。咖啡馆是当地人的地点,其中许多客户每天都会加入。我会礼貌,记住他们的姓名和命令,并为他们提供体面的餐桌服务,但很少留下小费。我敢肯定,许多人不知道小费礼节,但我不知道如何帮助解决问题。有什么技巧可以帮助与年轻的客户打交道?

谢谢,青少年提示的麻烦

亲爱的青少年麻烦,

我不是那些“这些天的孩子!”中的一个人之一。旧的放屁,还不是,但这让我惊讶的是,年轻人无法做的一些简单的事情 - 写支票,阅读地图,留下技巧。这些仍然是2018年的有用技能,尤其是最后一项。这可能是孩子们(上帝愿意)的愚蠢阶段,我们可以将其归结为对财务,工作和现实世界的青少年无知。他们在这些东西方面仍在学习绳索,但是越早越好。父母,与您的孩子建模良好的行为,也许向他们解释服务行业的运作方式。更好的是,告诉他们找餐厅工作。这让我成为今天的咸女服务员。

那么,您在柜台上工作的咖啡馆是客户订购的柜台,然后带上食物,还是全餐桌服务?如果是第一个,您有一些选择:使该小费更突出(我建议亮片或点燃烟火),或者构成谨慎但令人鼓舞的标志(“有很棒的经验?我们为提示工作!”)。您是否看到过那些咖啡店放了两个小费罐,一个标有#teamkanye和另一个#teamdrake?我已经看到这种战术工作非常好。

也许坦率地说,年轻人没有意识到他们仍然应该按照副手的命令进行小费。也许您的咖啡馆会开放,可以切换到提示用户留下小费的POS(销售点)系统?

广告

如果这是完整的餐桌服务,那有点棘手,因为当他们计算出账单时,您可能不应该徘徊。您是否与您的经理或咖啡馆老板谈过这件事?我怀疑您是唯一注意Richie Rich缺乏小费的服务器。如果您尚未引起他们的注意,请注意:a)他们知道。b)他们可以主动解决此问题,c)您不会采取行动,您的经理可能认为是超越的。

如果您的经理没有解决方案,并且对您来说正在成为财务问题,那么您是否可以交换轮班,以便您在学后匆忙期间每周工作很多天?我知道,这是屁股的痛苦,但是与瑟斯顿·麦格吉因海姆(Thurston McGuggeinheim)打交道,他不能从他的路易斯·维顿钱包(Louis Vuitton Wallet)拿出三分钱。

还有一些想法:菜单上是否有明确说明小费的行?当您带他们支票时,您是否将自己的名字写在“谢谢!”旁边。有必要的心?你知道吗,情绪上的内gui?

尽管您的餐厅可能会面临强烈的强烈反对(这绝对是您的经理/所有者可以处理的一项),但有一个更加剧烈的措施:像康涅狄格州比萨店一样做,并向学龄客户添加自动15%的小费。

广告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