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要回收食品容器,食物容器应该如何干净?

文章的图像,标题为食品容器,如果您想回收食物容器,应该如何干净?
照片Spmemory((iStock

吃晚饭后,放开剩菜,清洁炉子,洗盘子,您凝视着在玻璃罐嘴唇周围干燥的面食酱。您是否真的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来清洗罐子,然后再将其扔进回收箱中?一点点额外的食物真的使一件不适合回收的物品吗?

专家的回答:您必须清洗可回收物,有时。

“由于材料(例如意大利面包车或酸奶容器)都需要没有任何食物残留物,因此材料都混合在一起,”垃圾和回收公司的发言人废物管理告诉我。“这些材料都用于制造新产品和包装,我们可回收材料的质量必须具有很高的标准。”

广告

不过,他们需要相当干净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购买者不想要最终材料您的比萨饼浸透纸板。这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生活在具有单流回收的地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将玻璃,塑料和纸扔进同一容器,然后再利用公司将其分类。因此,罐子中的食物残留物很容易溢出到纸板或纸上,使它们不适合被回收。废物和回收公司社区关系经理Jeremy Walters共和国服务,称纸张和纸板对您的脏罐子“附带损坏”。

“我们意识到,要求人们将可回收物放入洗碗机或用磨砂刷坐下五分钟是100%不现实的。真的,我们问的是最好的努力,”沃尔特斯告诉我。“如果我们使用的是意大利面酱示例,如果您在罐子的底部有残留的意大利面酱,则必须将这些东西弄清楚。合并的意大利面酱可能会溢出到纸或纸板上,我们必须将纸或纸板扔掉。从水龙头向罐子里喷一些水,旋转到周围,然后将其干燥。”

确保可回收材料干燥与确保没有食物一样重要,因为水可以渗入纸张并破坏其回收的潜力。如果容器干净整洁,不足以不溢出其他材料,则它的干净和干燥足以使您的回收垃圾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