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16年的煎饼混合物谎言

关于过期的煎饼混合物的一个古老的警示故事被夸大了。

白板上的煎饼堆
照片YumikShutterstock.的)

亲爱的艾比欠我钱。

我在青年时代度过了大部分早晨,成年早期扫描了后页芝加哥论坛报文化部分,在阿比盖尔·范·布伦(Abigail Van Buren)长期运行的建议专栏中播放的戏剧中。2006年,一个有关父母的信灌输永远在我的早餐恐惧。它读到了:

亲爱的Abby:我最近为我健康的14岁儿子制作了一批煎饼,使用了我们的食品室里的混合物。他说他们品尝了“有趣”,但无论如何都吃了。大约10分钟后,他开始呼吸困难,他的嘴唇开始转动紫色。我给了他他的过敏药丸,让他坐在沙发上告诉他放松。吸入和呼气时,他喘息着。

我们在煎饼混合盒上检查了日期,并令我沮丧的是,发现它非常过时。作为一个学术机构的参考图书管理员,我有能力通过许多研究数据库进行搜索。我做到了,并在第二天发现了一篇文章,提到了一位19岁的男性死亡,在吃了过时的混合物的煎饼。显然,在旧煎饼混合物中形成的模具可能有毒!

广告

幸运的是,这封信作家的十几岁的儿子没有受到严重伤害,但她继续警告亲爱的艾比读者有关在过期的煎饼混合物中可能形成的霉菌孢子的毒性。因为粉末状的Bisquick似乎是如此无害的到期日期,这是一个食品储藏室,许多人可能会使用几个月或数年的时间而无需考虑它。

阅读了这个亲爱的艾比专栏后,我再也没有抓住这个机会了。尽管我仍然喜欢吃淡淡的苹果和奶油奶酪的使用日期,但我还是扔掉了任何可能在盒子里看不见的干霉菌的东西。煎饼混合物是我不想让偶然的一件事,即使我通过扔掉4美元的浪费了4美元。

直到2022年,我才意识到所有的勤奋可能是不必要的。我觉得亲爱的艾比(Dear Abby)带领我浪费了大量的杂货预算。

过期的煎饼混合危险吗?

公平地说,我不应该在她的话语中扮演“苏·苏·苏”。但是互联网事实核对网站的Snopes一定认为很多人会,因为它的作家已经在努力工作揭穿“过期的煎饼混合物会杀死您”的想法到2006年4月下旬。事实证明,这里有一系列的真理和虚假。

Snopes证实,这位19岁的男性在《亲爱的艾比信》中引用了2001年饮食过期的煎饼混合物而死亡。那个男人的味道就像摩擦酒精一样,陷入心肺逮捕并死亡。后来分析了煎饼混合物,并发现包含四种不同的霉菌,表明死亡原因。

然而,尽管发生了这一悲惨的事件,但说煎饼混合物在其到期日期是有毒的,这是不合理的。正如Snopes指出的那样,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模具过敏,而原本健康的人不一定会影响这种过期的混合物。确实,听起来像是发霉/过期的东西的味道会使大多数人都无法消耗多种叮咬。(尽管味道不好,但19岁的男孩还是继续吃煎饼,但他公司中的每个人都被抛弃并扔掉了煎饼。)

广告

这样想:确实是花生酱是致命的,从技术上讲,“花生酱可以杀死人”是准确的。但是,只有当吃花生酱的人具有先前存在的花生过敏时,这才是事实。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这只是...花生酱。

此外,干煎饼混合物必须坐在相当具体的条件下才能生长任何霉菌。它需要进入潮湿的条件,并且今天出售的绝大多数盒子混合物都以防止潮湿的方式包装。就是这样Snopes解释了这一点

为了使霉菌获取食品,必须将食物暴露于孢子上。煎饼混合物在其外包装中的未漂白蜡纸,塑料或箔袋中茧中没有这种接触,无论其多大年龄,都应该是安全的。但是,即使盒子或麻袋以前没有打开,在纸板箱或纸袋中未售出的混合物也可能会面临风险,因为这种包装不一定会避免潮湿,并且在潮湿的环境中霉菌蓬勃发展。

广告

知道霉菌只能在暴露于潮湿空气的盒子中生长,到期日的相关日期变得更加相关 - 因为霉菌可以在到期日期临近之前生长,并且/或在该到期日期通过后可以继续阻止。

当然,没有人应该强迫自己吃过过期的产品,但是他们也不应该被迫自动扔掉过期的食物。正如我们一次又一次看到的那样到期日期与食品的安全无关。将您的食品存放在凉爽干燥的地方;在冰箱或冰箱中腐烂 - 是保持安全的最佳方式。事实上,它可能是明智的 - 检查当地咨询专栏作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