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滴答叮咬如何永远改变您的饮食

tick传播综合征会引起严重的肉过敏。一家公司正在找到解决方法,但尚未广泛使用。

滴答诱饵,你们很多
滴答诱饵,你们很多
照片NDAB创造力((快门

在温度达到75的那一刻之外,很容易奔跑。我明白了,我愿意。但是,我恳求您在春季阳光下四处走动之前采取预防措施:涂一层驱虫剂。否则,您可能会像成千上万的患有α-gal综合征的人一样,对哺乳动物组织过敏,这是由于险恶的孤星tick虫的咬伤而导致的。无哺乳动物组织=无猪肉或红肉,帅哥。尽管一家公司正在努力为Alpha-Gal患者创建选择,但尚未广泛使用。因此,需要自己打开自己!

什么是α-Gal综合征?

我们报告关于阿尔法 - 加尔综合症,早在2018年,一位名叫Scott Commins的研究人员正在努力传播有关相对罕见的痛苦的信息。α-加尔综合征是第一个发现于2008年,它折磨了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他们都以同样的方式得到:从孤星壁虱中,一个偷偷摸摸的小混蛋迅速破裂整个美国

广告

α-加尔综合症不仅是对红肉的过敏,而且是一种过敏。这是对全部哺乳动物产品。不仅患者不得不避免猪肉,红肉和大多数乳制品;他们还必须提防隐藏在药物,糖果,护肤产品以及几乎所有其他食品的哺乳动物副产品。

患有α-加尔综合症的人可以吃任何肉吗?

好吧,鸡肉安全,火鸡和鱼也是如此。但是,所有哺乳动物的肉(猪和牛的肉)以前都已经离开了。到目前为止,就是这样。大西洋组织报告那家生物技术公司的复兴者可以得到答案。Revivicor专注于基因修改猪来为人类移植创建器官(是的,这是一回事);但是,Revivicor最近发现自己位于Alpha-Gal综合征社区的中心。

大西洋记者莎拉·张(Sarah Zhang),阿尔法·盖尔(Alpha-Gal)一直是复兴者的主要并发症。张写道:“由于人体自然不会产生这种分子,因此它的存在在猪器官上会导致免疫排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复兴者必须创建缺乏α-伽拉尔功能基因的猪。”看见:从理论上来说,对α-加尔综合症患者的转基因猪肉是安全的。没有αgal,对猪肉没有反应。快乐吃。

快进到去年下半年,当时该公司开始向Alpha-Gal支持小组中的个人提供免费的Alpha Gal-Gal猪肉样品(称为“ Galsafe Pork”)。张写道,很快,上述研究员斯科特·康姆斯(Scott Commins)将开始一项由复兴者资助的研究,以“正式确认猪肉对阿尔法 - 加尔综合症患者的安全性”。但是在那之前,患有α-gal的人将不得不继续避免哺乳动物的肉类产品。注意,嬉戏:一口叮咬可以永远改变您的饮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