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小圆面包的踪迹有助于腐蚀250个松散的猪

为标题为热狗包子的迹象的图象有助于腐蚀250宽松的猪
照片Viktorcap,Liudmyla ChuhunovaiStock.的)

这些不是野生猪,他们也没有30-50。相反,50只成年猪和200粒涉及这个故事的佛蒙特州,佛蒙特州曾曾曾曾经是瓦尔山农场的沃尔特杰弗里斯的财产。几周前,他们在围栏的围栏中逃脱了几周前,继续为司机和行人创造滋扰。

广告

相关的新闻报告整个城镇都在猪的繁琐,这堵塞了交通和追逐在路上的追逐居民。最后,农场工人和志愿者能够诱惑和腐蚀松散的猪回到农场,部分地通过留下动物的热狗面包追踪。(把猪狗放在那些面包里,我也跟着小道。)

但佐贺岛尚未结束。该县已罚款杰弗里斯81,955美元,以便猪进入道路的麻烦。他声称围栏因前雇员因破坏而受到破坏,他的农场也被抢劫了可能的有关事件的工具。The Vermont Agency Of Agriculture is on the case, telling the AP it’s working with the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Services to determine the appropriate amount of time to allow farmers to collect loosed livestock before the authorities step in. Agriculture secretary Anson Tebbetts notes the potential for livestock to become feral hogs is also a conc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