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Hooters,服务犬像国王一样生活

一名休斯顿男子与他的服务犬一起从潜水酒吧罢免,但霍特(Hooters)欢迎这对夫妇。

在Hooters,每只狗都有他的一天
在Hooters,每只狗都有他的一天
照片阿斯特里德·斯塔维亚兹(Astrid Stawiarz)((盖蒂图像,,,,Sergei Supinsky/法新社((盖蒂图像

作为一个社会,我希望我们已经足够进步来接受上帝的真理:bReastaurants很有趣。音乐很棒,翅膀很好,霓虹橙色短裤很可爱!我会这么说!我并不孤单,在这篇论文中 - 傻瓜一直在在整个大流行中蓬勃发展。该连锁店上周末证明了其优越性,当时德克萨斯州的员工位置对服务犬的感情充满了感情 - 与附近的潜水酒吧形成鲜明对比,该酒吧被罢免 工作小狗和她的主人

休斯顿纪事报告那个总部位于休斯顿的部长布莱恩·米勒(Bryan Miller)上周末在得克萨斯州谦虚的疯狂女孩轿车中弹出,以传播好词。据《纪事报》,米勒(Miller)遭受创伤后压力和一般焦虑症的生活,并在他的服务犬的帮助下,一名名叫乔琳(Jolene)的黑人实验室的帮助。但是,当米勒试图进入潜水时,他遇到了嘲笑。

“我看到门上的标志没有战斗,没有武器,没有宠物,”米勒告诉编年史。据报道,他向调酒师询问了该政策,并解释说乔琳是训练有素的服务动物,而不是宠物。

广告

米勒说:“ [员工]说‘我必须打电话给所有者,他的政策非常严格。’“我说'好。’我去洗手间回来了,她说‘是的,[店主]说不,她不能在这里。她甚至不能在财产上。’”

酒吧和餐馆禁止服务动物合法吗?

米勒(Miller)上了Facebook抱怨,这时一名酒吧代表对一些严肃的snark做出了回应。代表评论说:“每个周末,有人想带来他们的'服务犬'来帮助他们养成饮酒习惯。”“我们拒绝并指出标志……事实是,这是私有财产,我们保留出于任何原因拒绝服务的权利,我们不允许宠物。”(此后,Miller已删除了Facebook帖子,因此不再可见回复。)

两者都说,无论是否“私有财产”州和联邦法律。当然,我不一定希望疯狂的女孩轿车的所有者成为一个认真的公民,但是这种歧视水平当然似乎是一种快速射击您的利润率的方法。同时,附近的竞争对手 - 骑手 - 张开双臂接受了米勒和乔琳。

“我从来没有有人把我拒之门外,”米勒告诉编年史。“实际上,我们去了霍特(Hooter's)在去疯狂的女孩轿车之前先吃饭,整个员工都喜欢[乔琳(Jolene)]。”这是一个像时间一样古老的故事:w小时候的男人失败了,Hooters会在那里捡起碎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