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南瓜泡沫是您最喜欢的全能秋季调味品

将这种南瓜酱和蓬松的泡沫添加到几乎任何东西,从冷冲泡到燕麦片及以后。

左:在两杯咖啡的南瓜泡沫中。右:带有南瓜泥的南瓜拿铁。
照片Carina Finn,,,,Natasha Breen/Reda&Co/Universal Images组/Getty Images

“哦,不,”我丈夫抱怨道。那是下雨天的夏末,刚好足以保证热咖啡,他拿了一口南瓜香料咖啡厅au au lait。

广告

“怎么了?”我问。我想知道我是用某种方式弄乱咖啡,还是用过少量的牛奶。

“它的好的,”他mo吟着,绝对沮丧。“这太好了,这是有问题的。”

他是对的:这很美味,这让我们俩都感到惊讶。因为就像我喜欢南瓜香料一样,从烤松饼到松饼,再到馄饨,再到拉面),我从未找到我非常喜欢的南瓜香料咖啡饮料。

星巴克PSL?克洛伊。南瓜奶油冷啤酒?很好,但还不够乳白色。邓肯的尝试是英勇的,但咖啡总是留下挥之不去的人造回味。来自第三波商店的定制南瓜香料咖啡往往在南瓜或香料上太重,而且永远不够甜。

因此,今年,经过一些令人失望的商业南瓜香料饮料,我决定自己制作完美的南瓜泡沫

我喜欢我的南瓜味的东西至少有一点橙色,并带有明显的甜点。但是,仅在五香奶油中添加一些南瓜泥行为不起作用。原始的南瓜可能具有鲜艳的颜色,但味道往往是水的和淡淡的。因此,我开始制作南瓜酱,开始了星巴克风格。

广告

当您使用自制的南瓜酱作为底座时,您可以准备大批存储在冰箱中,而且不仅仅是制作南瓜拿铁泡沫,还可以使用。你可以淋上它冰淇淋,将其折叠成燕麦片或格兰诺拉麦片,直接将酱汁搅拌到您的黑色的咖啡-可能性是无止境。酱汁仅需几分钟即可聚集在一起,每次使用酱汁制成泡沫时,都可以轻松调整南瓜味的强度。

要制作南瓜泡沫,您需要确定是要冷泡沫还是热泡沫。虽然您可以使用完全相同的食谱,但我倾向于在奶中喜欢我的热泡沫,而我的冷泡沫有些奶油。许多人将直奶油用于冷泡沫,这会产生超级稳定,通风的浇头,基本上只是南瓜奶油。在下面的食谱中,我为热奶油的浓奶油与全牛奶的比率略有差异,以便在任何情况下找到最适合您的牛奶。

广告

然后,有混合方法。星巴克在搅拌机中制作冷泡沫,但我个人不喜欢拖拉搅拌机来制作小批量的东西。我使用普通的旧电线或手持牛奶起泡对于热泡沫应用。如果您拥有带有集成泡沫棒的浓缩咖啡机,那也很棒。

最后,我添加了一点点秘密南瓜香料成分:Garam Masala。实际上,这根本不是一个秘密,我当然没有发明组合。加拉姆·马萨拉(Garam Masala)和南瓜是显而易见的比赛,无数印度的食谱证明了这一点。肉桂,绿色豆蔻,香菜,黑胡椒,小茴香,狼牙棒和贝叶融合的混合物也可以像对富有的咖喱和炖菜一样甜美的准备。

广告

这种南瓜泡沫非常适合咖啡(甚至是优质,浓的茶),但是无论您在哪里使用鲜奶油,都可以尝试使用它,并尝试直接从容器中饮食。即使您一生中有南瓜香料怀疑论者,他们也很有可能会喜欢。


完美的南瓜泡沫

对于南瓜酱:

  • 4盎司。南瓜泥(不是南瓜派填充)
  • 4盎司。甜炼乳
  • 1茶匙香草精
  • ½茶匙。姜粉
  • ½茶匙。地面肉桂
  • ½茶匙。Garam Masala
  1. 将南瓜泥和冷凝牛奶加到一个小锅中,然后加入香草提取物和香料。
  2. 用中低温煮熟,连续搅拌,直到混合物开始起泡并略微增厚。您会注意到颜色将从鲜艳的橙色转变为柔和的青铜色。
  3. 从火上移开并倒入罐子里。这种调味料可以在冰箱中储存长达一周。
广告

对于南瓜泡沫:

制成足够的泡沫,以进行两个12盎司。咖啡饮料

  • 对于热泡沫:5盎司。全牛奶 + 4盎司。鞭打奶油
  • 对于冷泡沫:2盎司。全牛奶 + 7盎司。鞭打奶油
  • 3汤匙。南瓜酱(上面的食谱)
  1. 将您的食材混合在一个小锅中。如果制作冷泡沫在搅拌机中,您可以将所有内容倒入混合投手中。
  2. 为了热泡沫,用中火轻轻加热直至温暖,然后用电线搅拌或手持式霜剧烈搅拌。为了冷泡沫,只需跳过变暖步骤即可。
广告

笔记:

  • 为了使这种素食主义者友好,在南瓜酱中将甜味的浓缩椰奶交换,并将您喜欢的非乳霜奶精用于泡沫。椰奶和椰子奶油的自制组合也可以很好地工作。
  • 与所有食谱一样,上面的牛奶与冰淇淋比只是一个建议。它可以与全米尔克和全盘式一起使用,以及之间的任何组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