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您的家庭经济学课程

从烘烤蛋糕到缝纫衣服,在一堂课中有很多学习。

题为分享您家庭经济学课程的文章的图片
照片Mirrorpix /贡献者盖蒂图像

我们可以粉笔这一目标,即我参加了我的私立学校大部分生命,但我真的认为,20世纪80年代后期的一些观点存在像家务和木材店的课程。因为我的学校没有提供家庭EC,我只见过学生在学校烘焙的电影,我只是假设这些类型的课程没有任何地方提供。

广告

男孩,我错了!家伙取出工作人员在他们所有人告诉我他们已经采取了家务经济学或至少某种形式的时候吹过我的思想。虽然它没有被称为家庭经济学,但副工作人员和Brianna Wellen,助理编辑,副手,在高中做了一些缝纫。工作人员Lillian Stone实际上采用中学和高中的家园。石头学到了有价值的技能,如预算,轻煮,照顾一个鸡蛋,好像是一个人类的婴儿,而且最重要的是,如何制作一个罗克斯。鸡蛋宝贝可能会脱颖而出,但是作为一个刚刚在过去的感恩节首次制作了roux的人,我不得不说鸡蛋宝宝什么都没有。

然而,具有最令人难忘的家庭经济体验的工作人员必须是Marnie Shure首席的编辑。被标记为“家庭艺术”,舒尔的课程观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视频,了解洗涤剂如何洗涤衣服,以及课程涉及学习最好的洗碗方法。(吸取的课程:从不从热水到冷水太快。)缝纫也包括在本课程中,但真正的踢球者是安全培训。“我们还有一个工作表,我们必须圈出一个家庭厨房里的所有东西,使其成为婴儿的危险环境,”舒尔说。

我现在完全嫉妒,我错过了如此年轻的这些基本生活技能。我的意思是,想象一下,我这么想的roux。我们的任何读者都有家经济学吗?你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