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长大并承认燕麦葡萄干饼干很好

一个好的燕麦饼干柔软,耐嚼,坚果和湿润。仇恨者被该死。

标题为“长大”的文章图片,并承认燕麦葡萄干饼干很好
照片布伦特·霍法克(Brent Hofacker)((快门

燕麦片葡萄干饼干诽谤是2009年毫无根据的景点之一。(另一个非常2009年的培根:培根在“湿润”一词上尖叫。命名“撒旦”推文

“有些人认为我是伟大的欺骗者。但是,您是否曾经咬过燕麦葡萄干饼干,以为这是巧克力片?”

一种美味的多汁葡萄干,嵌入了甜美的坚果饼干中?这恐怖

品牌也在其中。本周早些时候,为了纪念全国燕麦饼干日,Potbelly推广了燕麦巧克力曲奇饼干,“总是保证无葡萄干”。虽然我对燕麦巧克力曲奇没有问题,但我在这里为燕麦片葡萄干饼干辩护。看哪,我三部分的防御论点沉浸在我看电视上获得的强大法律知识中。

广告

国防展览A:风味

我坚信,燕麦片仇恨者根本没有一个好的燕麦饼干饼干。这不是任何人的错 - 那里有很多坏饼干,葡萄干或没有葡萄干 - 但乏味的燕麦片葡萄干饼干似乎是今年长期PR危机的中心。我的理论是,燕麦片仇恨者实际上并没有对葡萄干做出反应。他们正在回应四年前在教堂野餐中消费的干燥,脆弱,薄的饼干。

广告

读者,放开坏饼干。释放创伤,欢迎和平回到您的心中。事实是,伟大的燕麦片葡萄干饼干是一件美好的事物。燕麦葡萄干饼干富含焦糖红糖,坚果燕麦和舒适的肉桂,所有这些都与葡萄干的亮度形成鲜明对比。与标准的燕麦饼干相比,这种口味确实更深,更复杂。这是化学,宝贝。

防御展览B:水分

如果您对“湿润”一词有疑问,请查看我关于2009年意见的注释。让我们继续前进。这是主的真理:当谨慎对待时,葡萄干是复杂风味和水分的堡垒,即使您没有时间自己做。是的,融化的巧克力片也会向饼干提供水分,尽管暂时。但是,预先的葡萄干在整个烘焙过程中都会保持多汁,从而确保愉快的咀嚼体验。当我说“预先计划”时,我指的是烘烤前浸泡葡萄干的行为。(云杉吃一个出色的葡萄干指南。)您可以用热水饱满,但您也可以将少量葡萄干浸入朗姆酒或白兰地中,以增加烘焙食品的额外复杂性。

广告

防御展览C:质感

科学告诉我们这种质地确实会影响风味的体验,并且对于燕麦饼干而言确实如此。我年龄越大,我就越欣赏坚固,纤维状的质地。我在说杏子;我说的是葡萄干。我当然不会从床上踢出巧克力曲奇,但是我无法获得燕麦片葡萄干饼干的意外齿味的元素。更多纹理=更令人满意的饼干消费体验。

广告

现在,我不是超级英雄。我只是只有一个女孩的滑倒,在我的小桌子上打字,恳求公众重新考虑这种不公平的烤好。我的筛选会落在耳聋吗?也许 - 但这只是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的燕麦葡萄干饼干。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