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沙拉酒吧是一种垂死的品种吗?

对于那些喜欢杂货店沙拉酒吧的人,那些日子现在可能结束。

空的沙拉酒吧在整个食物
照片伊恩约翰逊/偶像运动服盖蒂图像

我不确定它是如何看待你的,但在我住的地方,大多数杂货店沙拉酒吧已经消失了。冷藏岛使用沙拉配料的自助式线,而是用作包装物品的显示器。那或者他们被完全删除了。有孤独的杂货店在我的邻居中重新打开了它的沙拉吧(我没有看到任何人使用它)。然而,CNN报告在许多杂货店,沙拉酒吧根本没有回来。

广告

每CNN,像Hy-Vee和Wegman这样的大链子,截至目前,仍然仍然是沙拉吧。停止和商店也在保持其沙拉酒吧关闭,但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重新打开鸡翼和热吧。然而,整个食物在其网站上表示,其许多地点的自助产品已经重新开放 - 尽管该品牌没有评论是否包括这包括的沙拉栏,CNN报告。

沙拉酒吧的衰落是有道理的:除了主要的大流行健康问题,还有很多其他因素。由于许多人现在在家工作,因此客户距离杂货店闲暇时越来越少。而且,由于许多人在线订购杂货,商店里的脚交通较少。没有足够的沙拉吧营业额,成分变得糟糕,导致相当大的食物浪费和损失利润。

有趣的是,东北杂货连锁店的炖菜伦纳德发现,预制的沙拉销售比任何自助式沙拉酒吧都更好。炖伦纳德的首席执行官 - 其名称实际上是炖伦纳德 - 说:“客户喜欢只是购买鸡凯撒,希腊,花园,Cobb沙拉和去。我们为他们做了所有的工作,他们似乎比酒吧更喜欢它。“

所以现在,它看起来像一个折腾。杂货店沙拉酒吧散步吗?或者我们将在几个月左右再次看到它们?老实说,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回到自助式风格任何事物在不远的将来。这是我没有花太多时间考虑到大流行的事情之一。现在,自助服务的想法与所有暴露的食物都给了我混合的感情。我想这是我们必须等待和看到的那些事情之一 - 但直到那时,我将坚持预先制造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