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希腊酸奶属于您的沙拉

标题为希腊酸奶的文章图片属于您的沙拉
照片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

正是夏末的那部分,我的花园和农贸市场充满了生菜,令人惊叹的西红柿和多汁的甜玉米。吃任何东西午餐的沙拉似乎是犯罪的。

但是最近,由于我开始在浓郁的醋沙拉敷料中添加酸性花园西红柿,所以我开始找到整盘浓郁。西红柿'酸度与香槟或香槟醋合作,压倒了我的舌头。添加更多的橄榄油只会使敷料感觉油腻且过于平衡。

幸运的是,解决方案已经在我的冰箱中:普通的希腊酸奶。一勺搅拌到我的标准香醋中,有助于切割醋的Zing,并增加了一定程度的奶油味。而且没有复杂的食谱要遵循:只需在醋中加入几汤匙普通的希腊酸奶以及您混合的其他东西(我喜欢蜂蜜和一张honey and of of Dijon或Black Pepper和Bash)。然后,仅稍微减少您使用的油量,然后将其全部搅拌。

广告

在那里,您可以:一种奶油,浓郁,不太咬人的调味料,涂上所有这些华丽的西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