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GBBO正在音乐剧,蛋糕和所有人

您如何进行有关烘焙更好的表演?添加音乐号码。

标题为GBBO的文章的图像正在上演音乐,蛋糕和所有
截屏Netflix

我们可能不得不说太长对我们深入而令人难以置信的衷心伟大的英国人 烤过烘烤表演回顾,但这是振奋您的小面包师的心。报道人们

新音乐剧将被称为大英国烘焙:音乐剧并将在切尔滕纳姆的每个人剧院在英国首映。该节目将于7月22日至8月6日举行,并将重点关注八个虚构的面包师以及两名法官和两名主持人。

尽管有关该节目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会有跳舞糕点吗?),但剧院网站上的描述读到:“遵循面包师的考验和磨难,所有这些都以自己的故事讲述,并且彼此独特,就像他们奇妙的烘焙作品一样。找出谁将成为明星贝克(Star Baker),谁会因潮湿的底部而犯下胜利。”

广告

由于音乐剧是根据非常成功的电视连续剧塑造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假设角色本身将以Paul Hollywood和Prue Leith以及现任主持人Noel Fielding和Matt Lucas进行仿真。真正的问题是,面包师是否将拥有全新的故事和背景,或者将其创建以与过去的参赛者相似。需要一个令人心动的时刻吗?从最近一个赛季来庆祝她的多动症,并突出了她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大脑作品的方式,从而带来了Lizzie的娱乐蛋糕。那个蛋糕是她最大的胜利,但那周她回家了。重新创建它,我的朋友们家里不会有干眼睛。

我也想知道观众会看到多少种舞蹈面包店。过去的一些节目阻止者是如此大量的参赛者需要帮助,将他们带到几英尺远的地方。您如何期望面包师与这种结构一起跳舞?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