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改变了餐馆手机的曲调

电话不再是高级用餐体验的敌人。

女人拍照
照片Gregor Fischer/图片联盟((盖蒂图像

戈登·拉姆齐从来没有餐厅里的手机的粉丝。他甚至甚至禁止他们在2006年在他的三个米其林星级餐厅Gordon Ramsay餐厅使用。但是现在,每日邮报报告拉姆齐(Ramsay)在这个问题上变得柔和了 - 整个餐馆行业似乎立刻正在经历。

广告

拉姆齐在最近的一次宣传活动中说:“许多餐馆老板和厨师都讨厌当今餐馆的电话的想法,我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每个人都是评论家,所以无论您在世界上,您都会得到那种即时反馈。”

拉姆齐(Ramsay)的180是对现代技术的合理反应吗?是一个充满智能手机的房间,比餐馆更有利的智能手机以前是?

餐厅p磨练的礼节现在更加根深蒂固

我全心全意地承认我喜欢给我的食物拍照,无论我在家为自己做的好东西或用餐E在餐厅(没关系都没关系这是一个休闲或花哨的地方)。e通风我们都(希望)学会了适当的礼节: 谨慎,快速,并拍摄很少的照片尽可能。自Instagram时代黎明以来,手机摄像机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不再需要担心或假百叶窗声音 打扰整个饭厅。

在2022年,大多数人知道如何行为在他们的电话上无论如何,与2006年无法的日子相比。大多数铃声都设置为振动或完全沉默。虽然您可以通过文本处理大多数通信,但如果您需要打个电话,则不太容易进入餐厅的僻静区域。自从我见到有人大声以来已经好几年了中间电话坐着在餐厅桌上。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尚不清楚更多的餐厅可以采取拉姆齐风格的措施并禁止餐厅的电话。

手机在餐馆的好处

不仅是“即时反馈”的问题拉姆齐提到;社交媒体时代意味着餐馆享受更多食客轻松时的免费宣传用餐时可以访问他们的手机和互联网。我知道,当我在围栏上起床以光顾当地的企业时,在朋友的Instagram上看到食物的诱人照片可能正是我需要的说服力。

广告

作为一个人 曾经在开放式厨房里工作我可以证明这有多好饭厅里的人们拍照。每当我的手工披萨的照片结束时在社交媒体上,几乎每个人都有好话要说,任何批评都是我一直认为确实是诚实的反馈。

如今,即使是优质的餐厅也很轻松,在用餐期间使用手机。实际上,我参观过的米其林星级的地方很少鼓励顾客拍照,服务总是类似随和。t他的美食姿势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手机使用只是该领土的一部分 -只要您不是这个混蛋。

广告

兴建后,电话将留在这里

如果各种类型的餐馆逐渐对手机变得更加舒适,大流行使它们必不可少:QR代码菜单是许多用于遏制Covid-19的餐厅,这是新的常态。他们可以让您订购菜单,而不必与餐馆工作人员太近,因为他们每天要服务的人数大量,他们通常是第一个生病的人。

广告

所以,拉姆齐的思想有充分的理由在这个问题上发展。食客知道不要(主要是),餐馆因其出色的食物而受到更多关注(理想情况下),QR码为人们提供空间(主要是),您可以了解您通常不知道的凉爽地方(总是)。只是确保在您应该与服务器交谈时永远不要使用手机 -他们值得您全神贯注如果您是一个有抱负的影响者,只需遵守不言而喻的规则和为自己付款该死的食物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