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几乎没有节省任何“废话”餐厅

名人厨师的最新评论让我们质疑拉姆齐对餐饮业的奉献精神。

注意,废话餐厅,他来找你。
注意,废话餐厅,他来找你。
照片狐狸((盖蒂图像

不好了,戈登·拉姆齐忘记了“有时您什么也没说”的规则,并决定张开他愤怒的英国嘴,以谴责由于大流行而被迫关闭的食物和饮料点。守护者报告在接受采访时广播时间拉姆齐说,虽然过去两年对餐饮业“毁灭性”,但至少现在“废话消失了”。

广告

当被问及他是否特别指的是任何餐馆时,他说:

好吧,只有shitholes处于主要位置并利用了优势,因为他们处于优越的位置,而且他们已经走了脚步。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清除了板岩,这很好。

哦,戈登。戈登·戈登·戈登。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名人厨师之一,谈论您行业的任何方面,这是一个糟糕的外观。当餐厅关闭时,人们会失业,在许多情况下,他们的生计和生活的工作。他们需要的最后一件事是一位千万富翁 - 顺便说一句受到批评尽管他的财富巨大,但在2020年3月裁员了500名员工,因为他们的餐厅是“废话”,这使这一切还可以。

即使拉姆齐的整个美国化角色都是围绕着对餐馆老板大喊大叫的厨房的噩梦,至少该节目的目的是帮助小企业成功。虽然现在我们提到它,那是真的这个想法吗?

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实际上有几家“废话餐厅”厨房的噩梦

成功率厨房的噩梦惊人的低。真人秀电视更新保留拉姆齐(Ramsay)节目和酒吧救援,计算多少仍开放。在77家餐厅中,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涌入了他的牛肉惠灵顿(Beef Wellingtons)和一件新鲜的油漆,只有17层仍开放,这是22%的成功率,或者正如我的高中数学老师所说的那样,成绩不佳。

广告

当然,这部分是因为拉姆齐只有一个人在这些餐厅停留五天,如果情况确实很粗糙,那不会长期改变任何事情。但是我们还应该考虑生产过程所造成的破坏。早在2018年,Oceana Grill是少数仍开放的特色餐厅之一起诉拉姆齐和生产者厨房的噩梦声称诽谤。这家餐厅声称,在打开一只虾垃圾桶并在餐厅发现死老鼠后,拉姆齐呕吐的镜头被上演,以在节目中创造更多的戏剧性。即使在餐厅“固定”之后,潜在的未来客户在踏入餐厅之前也很难从脑海中摆脱这些图像。

还有一个想法是,一些特色餐厅可能首先不需要节省,而任何更改只会使关节变得更糟。虽然这似乎是一个愚蠢的概念,但它可能是生产者确保成功率不那么糟糕的策略厨房的噩梦' 成功率。

广告

并非完全闻所未闻:2016年,非常成功的芝加哥餐厅Hopleaf Bar的所有者接触了酒吧救援在节目中出现,食者报告。但是所有者拒绝了,说:“我不知道我们需要这样的保存。”(至少酒吧救援可以夸耀其特色栏中有56%的特色酒吧仍然开放,尽管实际上仍然是失败的。)

我不会说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在这里试图故意关闭餐馆的声称。您可以就此得出自己的结论。但是根据他最近关于“废话”餐厅的评论,他可能并不难过看到任何这些景点厨房的噩梦去。当然,他不会很快邀请他拯救我的“废话”餐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