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0年的炸鸡三明治

炸鸡三明治
多伦多, - 2月。7:P.G Clucks的经典鸡肉三明治,这是一家紧凑的新炸鸡店
照片安妮·玛丽·杰克逊 /贡献者((盖蒂图像

今年有大量的炸鸡三明治。就像是Popeye的去年点燃了一个炸鸡三明治保险丝,整个鸡炸弹熄灭,将三明治从天空中掉下来,左右。就像,天哪,我们得到了多少个鸡三明治?

广告

贸易出版物国家餐厅新闻已经编译了他们的年终幻灯片(我知道你们有多爱这些),而且很长。这很有意义:炸鸡三明治很容易拍打在一起。也许有泡菜,也许有酱汁,但是很多人确实没有太多的味道,例如,芝士汉堡之类的东西,天空是极限的地方。这就是使这款幻灯片既有趣又单调的原因:您可以看到哪个链条用他们的鸡肉三明治供应狂野,哪些链条又跳上了货车,与凉爽的孩子们在一起。

我完全忘记了这里的一些物品。记住这一点肯德基甜甜圈和炸鸡三明治?这里有一个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品牌,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名字:现在咖喱。显然,哈迪也走了炸鸡和华夫饼三明治的方式,但仅在测试地点。而且,其中一些是炸玉米饼,但是现在谁在计算呢?

There’s a lot of chains on here we don’t have in the Midwest, so even if I haven’t been near 200 miles of one of these places, it’s still cool to see what I’m missing out on in your neck of the woods. I particularly like reading about local chains, so if you all have a local chain included in this slideshow that you’re crazy about, let me know so I have 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 on a road trip som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