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纽约市的“友好冰箱”充满免费食物正在上升[更新]

纽卡
照片Sydnee Novak

更新,2020年7月9日:一个好主意是一个好主意。在我们第一次分享了一个激进主义者Thadeaus Umpster的故事之后,他在贝德福德·塞维森特(Bedford-Stuyvesant)监督冰箱里为任何可能需要它的人提供了免费食物,似乎所谓的友好冰箱似乎是纽约市的一个上升趋势。纽约时报报道了社区冰箱的现象本星期,突出显示的工作在我们的心中,纽约的一个激进组织(其中umpster是一部分)目前监督位于Bodegas,餐馆和住宅。当地的餐馆和商店被要求向冰箱捐赠未售出的物品,而不是将它们扔掉,这意味着该计划可以同时解决粮食不安全和食物浪费。这时代还指出,类似的举措正在全球爆发,组织将寻求纽约的组织作为如何有效维护社区冰箱的一个例子。

原始帖子,2020年4月14日:居住在纽约,每天都为惊喜和震惊提供了机会,但是全国各地的轰动性新闻广播使这座城市看起来好像是Covid-19的大流行使这座城市变得全面发展逃离纽约,,,,战士- 式混乱。尽管这里的情况肯定没有接近正常,但一些最有害的问题是失业,缺乏医疗设备和粮食不安全。

值得庆幸的是,纽约人正在加紧帮助彼此。根据本地新闻网站NY1这是一个由非营利组织,餐馆,杂货店和个人组成的邻里联盟,并在贝德福德 - 斯图维森特(Bedford-Stuyvesant)布鲁克林(Brooklyn)街区合作开发并经营户外冰箱。冰箱,为需要它的任何人提供免费食物thadeaus umpster,一个自称为“无政府主义者和专业的上循环者”。

广告

尽管人们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自由取食食物,但Umpster的Instagram帐户专门将诸如素食非营利组织等组织归功于社区团结,基于纽约市的无政府主义者网络我们心中的新世界, 和纽约市宇宙城市这是一个位于东纽约和布朗斯维尔布鲁克林社区的水培农场。而且,值得庆幸的是,还有许多其他组织为人们提供帮助。纽约教育部正在提供每天三餐给任何想要它们的人,而以业务为中心的举措欢迎来到唐人街餐馆工作者社区基金会为工人提供支持,并帮助促进受大流行影响的企业。

如果您知道做得很好的其他人或组织,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