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在碗中的味道更好

碗优于盘子。这是一些原因。

名为《食物》的文章图片在碗中味道更好
照片Reda&Co /撰稿人((盖蒂图像

人类创建改善饮食经验的工具的能力是人类进化的奇迹之一。在某个时间点,有人想到:“嘿,如果我把这些食物放在地面以外的东西上,然后用我的手以外的东西吃掉它?”

广告

但是一些用餐创新优于其他创新。在橱柜中,您可能每天都有一堆盘子和碗。我认为,几乎所有的碗都最好的赌注是更好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碗击败盘子的原因。

碗防止食物浪费

当您从碗里吃饭时,每滴食物都可以更容易食用。碗的弯曲边缘充当防止溢出物的保护屏障,也是向您的口腔传递系统。以碗中的米饭而在盘子上,以一份米饭为例。在后者的情况下,您必须将最后几粒稻米一直拖到盘子的边缘,并用手指确保它们保持在器皿上。一个碗使您可以使用边缘挖出最后一个杂物。另外,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不好的举止,但是将一碗碗带到您的嘴唇上以某种方式完成一顿饭,这看起来比尝试将整个餐盘倾斜到您的脸上要好得多。

碗提供更多令人满意的叮咬

当你吃饭时”碗食品”这意味着您的饭菜不需要刀 - 只需将一口完美的食物带到您的嘴里。该蛋白质已经切成可管理的碎片,并且在碗中混合在一起的各种元素挖掘更容易,以确保每个叉子(或筷子拖运)都包含您想要在串联的所有东西的混合物。将一块鸡肉,一块山羊奶酪,一点点红薯,小羽衣甘蓝的小树枝和一个苹果切成薄片,这很有趣。(对不起,这成为收获碗的赞赏帖子。)

用碗,少更多

碗中的食物与盘子上的感觉截然不同。在盘子上,成分散开,当您用眼睛吃饭时(我们都知道我们首先要做的),即使是最瘦的一餐,也很容易将最薄薄的一餐误解为一维,一维,微不足道的菜肴。碗更好地强调了您所吃的食物的现实 - 能够从碗里挖出一汤匙,而不是精巧地在盘子上撒上一些食材,使进餐更加满意。

广告

碗本质上舒适

盘子将自己放在镀上。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关于一片整洁的gnocchi Zig-zag-zag的一部分,上面有某种美学的毛毛雨。但是,盘子的平坦,时尚,膨胀的表面不适合在沙发上卷曲并分享秘密。秘密在碗上共享。当您从碗里吃饭时,您可以将糊状的糊状物支撑在膝盖上,然后将其倾斜到嘴里,然后更换通道 - 所有人都不必担心猪排滑过盘子的不稳定边缘。你可以乱堆在碗上。您也可以挤在盘子上,但这会变得凌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