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带着飞行的余烬硬seltzer走出白色的爪子舒适区

可以飞翔的余烬硬塞尔策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许多硬seltzers希望通过……白爪子远离白色爪子。这种方法当然可以起作用,具体取决于他们的价格是多少 - 将Coors Hard Seltzer视为一个完美的例子(我们将在短短几周内谈论Coors)。飞行余烬同时,在夏季sippers的景观中,完全占据了不同的空间。一方面,它的成本比您的标准尖峰Seltzer 12件包高出几美元。但是,价格并不是飞行余烬与市场上许多白色爪子 - 附有产品之间的决定因素。这只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光环,徘徊在这些东西周围,似乎是与其他情况不同的场合。

广告

该产品来自Flying Embers Hard Kombucha的制造商,是一种真正(Heh Heh)提升表格的Seltzer。风味阵容是真正的区别,似乎迎合了参加聚会的人,他们寻求柑橘以外的口味来努力。

口味

两个品种包装您可以购买:水果与植物植物收藏(包含克莱门汀芙蓉,黑樱桃玫瑰和百香果接骨木花)或甜蜜热带收藏(包含西瓜辣椒,番石榴和菠萝辣椒)。这是一套风味,感觉有目的,而不仅仅是从风味的麦芽饮料行业宾果卡中选择。不仅如此,这种口味可以提供他们承诺的东西:墨西哥胡椒实际上是胡椒,芙蓉实际上是花香。It’s a sophisticated fizzy drink that organically becomes a conversation piece among guests—in fact, the biggest bummer was that my friends and I, sitting outside at a reasonable distance from one another, couldn’t swap sips of each flavor as we would have in a pre-pandemic context.

最坏的风味:黑樱桃玫瑰。以我的经验,黑樱桃已经成为所有硬塞尔品牌都普遍失望的味道,因为它无法复制签名多汁没有添加果汁的樱桃。玫瑰味(花香,精致)只是将其全部拉到碳水的平淡中心,这使这感觉像是一个带领我们无处可去的推扣。

最佳风味:西瓜辣椒。我喝了一口,它掉下了错误的管道,感觉就像我吸入了新鲜的胡椒粉一样。那是承诺,飞翔!

广告

去哪买

飞行余烬似乎可用在全国杂货店和酒类商店,但您也可以网上订购。运输前的12件包为$ 24.99,但订单超过75美元,免费运输。

广告

判决

如果您对主要的Seltzer品牌不疯狂,那么您可能会犹豫不决更多的在您认为缺乏的产品上的钱。我鼓励您尝试其中一种品种包装,只是为了了解一个难得的seltzer可能会有多有趣,因为这是该系列首先设法让我在有风味的麦芽饮料的情况下停止打哈欠。与您的朋友分配成本,并进行集体口味测试,然后价格似乎并不那么陡。如果您最终讨厌这些东西,那么您实际上可能不是一个人。但是至少现在您会知道的!

广告

配对建议

开阔的伙伴,配有Target最好的露台口音家具,一批新鲜的咸炉灶爆米花,播放列表中,这是您最近在Tiktok上听到的最复杂的曲目。也许是啤酒的后备案例,对谨慎的怀疑论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