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快餐连锁店拥有最忠实的客户?

Foursquare的QSR忠诚度指数报告揭示了哪些餐馆客户最频繁地返回。

肯德基炸鸡三明治快餐餐的标志
照片斯科特·奥尔森(Scott Olson)((盖蒂图像

快餐业是由硬数据驱动的。由于变化的轮子在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业务中如此缓慢,因此快速服务餐厅或QSRS必须处理数字,以确保其一举一动是值得的。(例子:温迪的数据非常细致谁订购最多的培根。)QSRS的一种方式与移动应用程序,这可以跟踪消费者支出以确定哪些物品销售最佳。另一个有价值的数据是位置跟踪,这是流行的位置数据平台Foursquare使用的信息,以确定哪些餐厅拥有最忠实的客户。QSR忠诚度指数

广告

每年,QSR忠诚度指数都是基于四个不同因素,这些因素相互称重,以确定“忠诚度”评级。这四个因素是:

  • 每个客户的平均访问次数(如果您是一个经常访问者,则必须非常喜欢!)
  • 链中的任何市场渗透程度在任何地方都有多大的渗透(这意味着像区域品牌一样In-N-Out汉堡仅仅因为该国的很大一部分无法访问它而自动获得较低的忠诚度得分)
  • “钱包的份额”,或用户对单个QSR进行快餐访问的比例
  • “狂热主义阈值”,或者必须访问特定快餐链的客户被认为是该连锁店的最高顾客

今年的数据研究了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的时期,这是完全位于大流行中的时期。尽管这是要分析消费者行为的非典型时期,但FourSquare数据有很多关于我们每天与QSR互动的互动方式的很多。

该报告部分地说:“尽管存在不断变化的景观,但我们的流量分析证明了积极的证明,可以在不确定性的极端情况下建立一个专门的粉丝群。”那么,它的发现是什么?

最忠实客户的快餐连锁店

虽然麦当劳是美国顶级餐厅连锁店根据销售数字,它在客户忠诚度方面排名第三。(显然所有这些品牌赃物无法让他们排名第一。Chick-fil-a,您可能会根据连锁店的持续愿望来猜测的您最喜欢思考的那个当您在晚上入睡时,鸡三明治在你的脑海里跳舞。

广告

“到2020年3月下旬,[Chick-Fil-A]关闭了所有餐厅,并无缝地转移了齿轮,以利用其直通车服务,” Foursquare报告说。“为了在Covid-19危机中推动穿透力,该品牌竖立了直通帐篷和多车道设置,这些设置设法提供了优质的客人体验(包括以牛为主题的面部覆盖物)。在锁定后的几周内,在全国各地的Chick-Fil-A地点都有一致的汽车等待。”

在大流行期间,QSRS曾经并且继续是QSR的一个几乎普遍的成功故事。如果您钉住了直通车的过程,则会获胜。只是问炸玉米饼

广告

您能猜测哪个链条在客户忠诚度上紧随Chick-fil-A的高跟鞋?答案不是性感的,但肯定是很有意义的:邓肯’,Foursquare Notes一直具有快速的直通车服务以及一致的便利性和效率。想一想:当您更有可能将现成的甜甜圈交出而不是等待三明治组件时,将汽车穿过线路会更容易。与无摩擦服务的联系将依次使客户回来。路要走,邓克恩’!

尽管麦当劳Foursquare指出,这是全美任何QSR的最高渗透率:68.3%的美国消费者在整整一年的时间里分析了麦当劳。(这描述了你吗?我知道我捡了一个麦卡菲早餐去年至少进行了几次公路旅行。我想这意味着我的忠诚,而不仅仅是损害咖啡因。)

广告

忠诚的快餐连锁店

那么,是什么引起了Foursquare QSR忠诚度指数的后方?不,不是地铁,实际上在列表中排名第四,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部分感谢最近的品牌大修其中包括新的菜单项,更好的移动订购系统以及整体操作的其他改进。列表中的第50号是热带冰沙咖啡馆。

广告

尽管在列表的底部听起来像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但在前50位列表中可能是伟大的热带冰沙咖啡馆的新闻,因为它指出了该品牌的积极的计划扩展。此外,菜单非常适合快餐早餐大战Foursquare在美国顶级QSR中进行了预测。我个人从未听说过热带冰沙咖啡馆,直到我附近的一个新地点开放,现在我每隔几周就在那里拿一块冰沙。如果您想在午餐上花费10美元,那么这是一个简单的地方,可以插入日常工作。

这是忠诚度指数中的十大QSR:

1。Chick-fil-a

2。邓肯’

3。麦当劳

4。地铁

5。星巴克

6。Sonic Drive-In

7。多米诺的披萨

8。Whataburger

9。必胜客

10。爸爸约翰的披萨

读者,开始您的论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