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Facebook吹牛它的AI可以区分炸西兰花的照片,大麻

那牛至呢?
那牛至呢?
照片Karpenkovdenis,rgbspace((iStock

Facebook一直希望加强其人工智能软件,以更好地检测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有害,非法或恶意帖子。目前,内容审核的大部分工作都属于人类,坦率地说听起来像是最可怕的工作。但是,为了证明它正在认真对待内容审核,Facebook最近展示了其软件在发现药物方面的良好状态。实际上,Facebook吹牛,该软件可以正确识别照片是大麻还是西兰花天妇罗的照片。

广告

在最近一次的Facebook开发人员会议上,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使用大麻/西兰花示例证明了AI的野蛮性。CNET报告AI还不够聪明,无法完全解决内容的适度修复,但是它能够标记一些它学习的图像,例如非法药物或裸体。这可以帮助确定试图在平台上出售非法药物的Facebook用户的实例;AI软件正在学习将照片与某些关键字匹配以发现邪恶的活动 - 尽管大概没有人将照片标题为“非法大麻出售”。

我猜该软件现在可以区分相似的药物和蔬菜是进步的,但是该网站仍然面临批评,因为它在遏制仇恨言论和暴力图像方面做得不够。Facebook以及其他社交媒体网站是最近受到批评由于未能在三月袭击发生之后拍摄新西兰清真寺射击的视频。面对如此恐怖的镜头,西兰花/大麻“壮举”似乎并不是庆祝的原因。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