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英国天鹅入侵小镇寻找垃圾食品

当我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水禽时,我会清除。鹅和天鹅对我来说似乎很凶猛。显然,它们比我意识到的更美味,因为这个故事电报通知我。据报道,一些天鹅正在入侵一个小镇,穿过垃圾垃圾箱和剩菜剩饭来寻找grub。请把面包壳留给自己;这些天鹅正在抢劫票价。

作为电报据此:“温德米尔天鹅一直在涉足近半英里处到达韦德米尔的bowness,在那里他们在特易购超市和快餐店外面进行垃圾。”在有人试图阻止人们喂食大鸟时,这项活动似乎突然出现,并张贴了一个标语:“请不要喂鸭子,鹅和天鹅面包或快餐。”不久之后,天鹅开始前往真正的食物所在的地方。有些人至少涉水至少半英里,而众所周知,人们至少要经历了三倍的遗弃食物。

广告

奇怪的是,似乎没人知道谁首先放了标牌,但他们可能想把它拆除。尽管一旦天鹅品尝快餐,他们就不太可能回到那些面包壳。在镇上拥有所有这些天鹅都会造成各种危险,交通和街上的行人。老实说,我会如此害怕,以至于靠近水禽,我可能会移动。或者只是向我携带一条面包准备就绪,尽管皇家鸟类保护协会的代表告诉电报天鹅“只能将[面包]作为各种饮食的一小部分。”与人类一样,快餐对天鹅不利,“它的油脂会粘在羽毛上。”更合适的替代品包括鸟类种子,一半的葡萄,土豆和绿色蔬菜,这也可能具有将天鹅送入的额外优势到一个新的小镇要偷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