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的实体妈妈的意大利面条位置实际上很不错[更新]

一位底特律的记者回顾了说唱歌手的餐厅,称其为“比厨师驱动的更本土”。

标题为Eminem的Brick-Mortar Mom的意大利面条的文章图片实际上很不错[更新]
照片Scott Legato/Getty Images((盖蒂图像

更新,2021年10月5日:感谢上帝的本地报道。没有它,我们将无法知道妈妈的意大利面条,Eminem的新随身携带餐厅……实际上非常适合它。底特律新闻审查该联合称其为“比厨师驱动的更多的本土”,这正是餐厅团队的目标。好吧,苗条的阴暗。我会给你这个。

广告

审稿人指出,面条是“恰到好处”的,酱汁味道愉快且“比从罐子里的低端酱汁咸”,部分是巨大的。当然,记者确实解释说:“妈妈的意大利面条没有您在任何体面意大利餐厅的意大利面中获得的新鲜感。”但这没关系 - 正如我们在2017年报道的那样,妈妈的意大利面条不应该模仿传统的意大利票价。一位餐厅团体代表说:“这不是您期望的意大利面食。”“这更像是意大利面条,您会知道您妈妈是否坐公共汽车来到密歇根州。”

更新,2021年9月30日:我们几乎不经常发布有关文章的更新四年后,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一些值得过去的新闻。还记得阿姆(Eminem)的弹出餐厅,妈妈的意大利面(Taghetti)吗?他在哪里为意大利面条送给了意大利面,这是他对自己的“失去自己”的热闹回头的回报?好吧,他刚刚在底特律市中心开设了妈妈意大利面的永久性实体位置。

令人惊讶的是,这位说唱歌手出现并为窗户工作了一段时间,以使客户光顾餐厅概念的顾客以歌词列出了Eminem呕吐的东西。CNN报告菜单很简单,妈妈的意大利面是亮点(普通的$ 9,$ 12 $ 12,带有肉丸)。还有一个Sgetti三明治,它只是面包上的意大利面条(11美元)。

我必须承认,这整个事情都很有趣。Eminem通常似乎非常重视自己,因此奔跑并将其变成整个餐厅正在使我感到震惊。显而易见的笑话是问客户是否将意大利面条倒在毛衣上,但这太容易了。也许他有一天会赢得米其林明星。

原始帖子,2017年12月15日:就在这一瞬间,底特律可能正在参观肯定是唯一的弹出餐厅食物有人吐了。阿姆(Eminem复兴,这个周末是举办妈妈的意大利面条弹出餐厅,并在庇护所的音乐场所购物,这是呕吐会发生的场所。元。

根据发起人的说法,该弹出式菜式启发了,灵感来自阿姆(Eminem)在8英里,这部电影上个月标记了其15周年天哪,我们太老了。商店也会出售复兴商品,但谁在乎,告诉我们更多有关吐出意大利面条的信息。

广告

“如果您的祖母从船上来自意大利,这不是您期望的意大利面。这更像是您知道您妈妈是否坐公共汽车来到密歇根州的意大利面条。”联合关节,与Shady合作为弹出窗口合作的餐厅集团。

广告

意大利面条搭配制成的搭扣酱,刺耳的帕尔玛奶酪,大蒜面包,可以配以可选的肉丸订购。在受阿姆(Eminem什么?)意大利面条三明治在白面包上。感兴趣?弹出窗口的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星期五和星期六,中午至下午5点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