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食物不属于你的床

电影和电视让床上的早餐看起来很可爱,但实际上,除了什么都没有。

女人在床上吃早餐
这些床单即将成为一场灾难
照片非洲工作室((快门

在床上吃饭是他妈的。在电影和流行文化中它的框架是可爱和可爱的:一个有弹性的孩子带来MOM碎片片,略微烤培根和一杯热咖啡。我n现实,这是打破您睡觉和放松的地方的最快方法。有人真的很喜欢吗,还是只闲逛的“传统”作为电视望远镜?

这很混乱

说真的,任何在床上喜欢早餐的人都必须喜欢 得到他们的床单上坚韧的饭菜碎屑。你曾经放在碎屑上吗?这甚至比听起来还要糟糕。如果您不相信我,请尝试吃那些自然谷格兰诺拉麦片酒吧之一(您知道,您第一次咬一口后,会爆炸成一百万件附近的任何地方你的床。然后在床单上滚看看感觉如何。哦,是的,如果您洒了任何液体 除了水,这是游戏结束。你的床垫会闻起来像那种饮料永远。

广告

这是不卫生的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了解概念上诉。你知道为什么要去吃饭您家中的房间如果可以避免吃饭,致力于进食?您可以舒适地在您占领的温暖空间中吃饭整夜,一个充满了微观的死皮片,头发,棉绒,汗水和,嗯,其他液体以及那种怪异的糖浆从您的头部泄漏并使您的枕头cass黄色变成黄色。

广告

太直接了

我醒来之前需要一点时间想吃任何东西。当我睁开眼睛时,用食物殴打我我可能会凝视你们所有人(一个nd问你你是谁,你睡觉时如何进入我的卧室)。我不会饿直到我要去一天,醒来后立即食用的想法对我来说是奇怪的。我让肚子醒来之前。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吗?

广告

母亲节即将到来,这让我想知道是否有很多妈妈很快就会在凌晨6点问候喊孩子溢出一条稳定的踪迹橙汁on他们身后的地毯。清理污渍跳后从床上起床对我来说真的很有趣。H欠你吗?开始新的一天的最佳方法。

它的危险

坐在床上时吃食物确保我们的猫会来对我,抢夺他们可以做的任何宝贵的人类食物。这结果我在我的肺部大喊。他们已经是小怪物了。我不需要使他们偷走我们的食物的罪行更容易。

广告

当然,您别无选择。你生病了,宿醉,或者 从某物中恢复过来或以其他方式固定-我完全明白了。我也去过那里。在那些情况下,在床上吃饭一个必要,但即使那样我倾向于坚持最低限度,就像饮食奶昔一样一根稻草。如果我很难起床,我无论如何,可能不想吃很多东西。我如果您真的搁置了一段时间,在床上吃饭将需要更频繁地洗涤床单。

在床上吃饭主要是因为进食不是床的用途我也是一个避免使用设备l的人我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在床上,我也不看电视在床上。我尽力做躺在一个休息的地方,所以我在心理上条件我自己放松一旦我在里面-无论如何我有足够的问题。专业人士称良好的睡眠习惯为“睡眠卫生”,但将食物放在床上是实际的卫生也是如此。零食没有好处,无论您如何切割它。

广告

我确定你们很多就像在床上吃东西一样,但是您将不得不尽力说服我这不是毛。来我这。告诉我为什么我错了。因为我不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