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甘纳奇(Ganache)是最简单的巧克力放纵

如果您可以加热奶油,等待并搅拌,您可以使Ganache与专业人士一样好

一碗浓郁的巧克力甘纳奇
照片WS Studio((盖蒂图像

你知道如何加热液体吗?如何了解如何在厨房里闲着呢?您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吗?如果您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您可以做巧克力ganache。最好的,天鹅绒般的,可爱的甘纳果,最好的巧克力蛋糕滚成松露,糕点厨师旋转成冰淇淋,淋上饼干,然后倒在蛋糕上。你,是的你,即使您以前从未做过烹饪,也要拥有所有的技能和才能,即使您从未煮过这样的巧克力高度。

广告

巧克力Ganache只不过是融化的巧克力与浓奶油混合。就是这样!您甚至不必自己融化巧克力,这比听起来更棘手,因为巧克力很容易燃烧。您需要做的就是将一些巧克力分成小块,将热浓奶油倒在上面,然后走开。奶油的热量会在巧克力坐着时轻轻融化,当您凝视太空或用手机四处逛逛时,做所有艰苦的工作。

一旦巧克力融化,它就会搅拌到热奶油中,直到两者一起形成伽纳彻。这是最基本的形式的甘纳奇,可以极大地更轻松地进一步装饰。尝试使用提取物和利口酒为个性化的Pizzazz调味您的Ganache:首先添加一茶匙调味料,搅拌均匀,品尝一下,然后继续适应您的喜好。如果您希望Ganache具有闪亮的外观,那么添加少量的玉米糖浆就会使其光滑。

制作Ganache时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最终结果只会与您的产品一样好。坏巧克力会产生不良的甘纳奇。购买巧克力时,您无需破坏银行,而是要在薯条上进行弹簧,也不要使用任何您不想自己吃的东西。


巧克力ganache

制作大约2 1/2杯Ganache

  • 3(3.5盎司)黑暗,苦乐参半或半甜巧克力棒
  • 1¼杯重奶油
  • ¼茶匙细海盐
  • 1茶匙玉米糖浆(可选)
  • 1茶匙利口酒(可选)

用手将巧克力分成小块,然后放入一个中等大小的碗中。用盐和玉米糖浆(如果使用)加热浓奶油,直到煮熟为止;倒在巧克力的顶部,然后不受干扰一分钟。

轻轻开始用叉子或微小的搅拌直到巧克力融化;这不会是瞬时的,所以请耐心等待。继续搅拌3-5分钟,直到Ganache聚集成光滑,丝滑的混合物。

起初,Ganache将像巧克力糖浆一样流鼻涕。这种质地非常适合浸入(例如水果或饼干)或毛毛雨。如果您在冰箱中冷却10-15分钟,它会像花生酱一样散布。冷却更长的时间,甘纳奇将足够牢固地固定成足以sc到球中并卷成松露,或用电动搅拌机鞭打成蓬松的ganache糖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