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声称前雇员偷了Duke's Mayonnaise创始人的秘密食谱

撰写诉讼索赔前雇员的文章图片偷走了Duke's Mayonnaise创始人的秘密食谱
照片Bonchan.iStock.的)

我们希望苏珊奥尔良-Author兰花小偷图书馆书而其他人可以清除她的时间表,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犯罪小说关于这种情况,即在明年夏天阅读海滩。

广告

发布和快递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报告Duke Foods,Duke的Sandwich Spreads的制造商向前雇员提出了诉讼,该雇员涉及盗窃食谱,公式,商业秘密以及其他专有信息,据称在竞争对手揭示了数百万美元的价格。丑行!

前杜克主管有问题是Wyatt Howard,一个名字无可否认地完美地完善基于奥尔良书的电影角色。Duke的声称霍华德在5月被解雇时从他的电子邮件账户和笔记本电脑上播出了秘密食谱。诉讼要求霍华德 - 我们相当肯定的是谁不是Drew Magary的假名- 自从将该信息传递给基于田纳西州的knott的精美食物,“竞争三明治蔓延了卖家。”

有问题的食谱和公式是对一些人的救济,而不是实际的公爵蛋黄酱的救济,这是由公爵食品的单独组拥有的。现在,谁将在电影版中发挥Eugenia公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