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一月份到了 - 在这里是如何解决的方法

在家和与朋友外出时,可以帮助您免费饮酒的策略。

花瓶旁边的三个彩色鸡尾酒
这些鸡尾酒都没有酒精。它们是由Perrier和各种无聊的混合器制成的。
照片辛迪ORD((盖蒂图像

在大流行之前,假日季节充斥着许多快乐的理由喝酒:办公室聚会,与朋友聚会,大型家庭庆祝活动。在过去的两年中,许多人一直在较小的聚会中,甚至是一个人都吸收了,没有人可以将他们的消费留下来。无论情况如何,一月到来时,您经常听到人们说:“我已经准备好休息了。”

广告

自2012年以来,一直有组织的努力来支持他们。饮酒英国,一个英国慈善机构,建立干燥一月10年前,可以帮助人们“让您的乐趣。取回能量。让你的冷静回来。”

这是我连续的第三次干燥,然后是一些。2019年感恩节后,我免费喝酒,做出个人健康选择不再喝酒。

实际上,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大的饮酒者,而是一种一种饮酒。我什至不会完成我订购的手工鸡尾酒或啤酒。我主要喝酒以保持朋友的陪伴,并以借口稀释或温暖以避免完成它。

但是,在我承诺零酒精之前,我通过放弃酒精来给这个想法一个测试驱动器四旬斋。在灰烬星期三和复活节之间,我了解到您需要在国内外的某些策略处理干燥的法术。即使您迟到了几天,这些技巧也应该提供帮助。

通过清理瓶子和罐头开始干燥一月

对于某些人来说,喝酒是习惯的问题。如果他们在家工作,他们完成工作,回家或关闭计算机。下一站是冰箱或家用酒吧,啤酒和瓶子正好坐在那里,您可以找到它们。

广告

在干燥的日子里,让您的酒精更难找到。不要补充假期里喝醉的东西。藏在橱柜里;将瓶子放在壁橱里。

交换替代酒精

尤其是在最初的几天,当您的手工酿造不方便或一瓶冷藏葡萄酒不会在冰箱门上等待时,您可能会感到恼火。把东西放在时尚的苏打水您一直想尝试或一大瓶碳酸水

广告

使您的清醒饮料特别

如果您直接从一罐泡沫中旋转,您可能最终会感到蓝色。相反,将饮料变成场合。使用祖母的水晶做姜啤酒。从岩石玻璃杯中喝果汁。用薄荷或柠檬调味闪闪发光的水。如果那会带来微笑,请使用纸雨伞。

广告

BYOB您最喜欢的清醒的sippers

一年,我被邀请参加一个晚宴,不接近酒类商店来拿一些葡萄酒。取而代之的是,我抓住了佩莱格里诺的纸箱。那是一个灵感的解决方案。我的主人很感激,我有无限量的闪闪发光的水,我注意到其他人也在打开大绿色瓶子。

广告

向您的朋友保证这不是个人

我退出喝酒时最大的惊喜是朋友的反应。有些人似乎被冒犯了我的决定。考虑到这一点,我意识到这些朋友过去曾尝试过停止饮酒和失败,因此将我的决定视为对他们的批评。

广告

如果朋友或家人感到不高兴,请向他们保证这是关于您的,而不是他们,无论您是否喝酒,他们都会仍然是亲人。坚持他们可以订购自己想要的任何东西。当人们推动您加入“只有一个”时,事情可能会很棘手。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友善但坚定地拒绝。

考虑一些创意

甚至几年前,找到无酒精的鸡尾酒和啤酒(乃至葡萄酒)在餐厅菜单上。多个地方提供Amaro风格的苏打水,例如底特律生产的咸味卡萨马拉俱乐部。

广告

但是您可能会遇到唯一的选择是软饮料和瓶装水。在这种情况下,提出建议。我曾经问过DC中的酒保,他可以用酸橙汁,薄荷和碳酸水。他富有创造力,伸手去拿鸡尾酒奶昔,掉进了少量糖粉和一些迷迭香以及我要求的薄荷糖,并给予了戏剧性的混合。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我的朋友们也点了一轮。

尝试完全避开条

许多城市都有无酒精环境比酒吧一样舒适,甚至更诱人。独立咖啡吧提供许多选择和宜人的氛围。茶室可以是一种优雅的体验。Boba Cafes拥有冗长的菜单,并提供许多新鲜的水果选择,可以在冬季死亡中增强您的免疫系统。

广告

请记住,一月只有一个月

工艺啤酒和鸡尾酒和普罗塞克(Prosecco)仍将在2月1日出现。我关于Zingerman的书下个月出版。再说一次,我可以保持自己的连胜纪录,并与Topo Chico一起庆祝。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