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正在毁了女孩侦察饼干季节

在doordash复杂的东西之前,侦察兵就自己做得很好。

题为doordash的文章的形象是毁了女孩侦察饼干季节
照片Fitzcrittle.Shutterstock.的)

doordash可能会破坏女孩侦察饼干季节,最讨厌的部分是在送货服务摇动之前,女孩童子军正在做得很好。

广告

Doordash女孩侦察饼干交付工作如何?

今年早些时候,doordash宣布与美国的女孩童子军合作。作为这一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人们现在可以通过Doordash订购女孩侦察饼干,以便按需交付。女孩侦察自己管理库存,协调交付,并跟踪他们的订单。客观地,这是一个比以前可能的更快的交付方法。

在doordash之前,客户要么必须追踪销售饼干的展位,他们通过一个女孩侦察兵顺序,他们知道并等待命令到达,或者使用女孩侦察网站订购饼干并支付12.99美元的运费。与合作关系,仅收取3.99美元的送货费,您可以在同一天收到您的盒子。

我目前不是我曾经去过G.IRL S.COUT,所以这完全基于我对组织的局外知识。从我来了解的那样,卖gIRL S.COUT Cookies是一项年度实践,不仅会员期待,而且没有儿童的成年成年人在预期期间。童子军期待着它,因为它是整个年度的主要筹款机构,因为他们必须承诺出售一定数量的盒子。

doordash问题女孩侦察饼干交付

与doordash,sOME SCOUTS正在获得Cookie交易的短期。一个故事旧金山纪事揭示了一个组合供应链问题留下一些没有饼干和Doordash的侦察员允许其他侦察员销售给更广泛的市场,留下了较少的资源无法满足其销售目标的部队。

广告

最后,这里的真正问题是Doordash正在搞乱一些工作在那里之前的东西。通常,该组织销售约8亿美元,虽然大流行确实陷入了困境,但该部队通过建立非接触式驱动器通过展位和虚拟饼干销售事件来源。这些侦察兵通过完成成年企业家所做的事情来了解了磨练:适应。

随着Doordash的干预,女孩童子军被展示了今天的商业世界的不同方面,那些拥有更多技术和更多钱的人达到了更快的目标。这是一个严酷的现实,即这些女孩童子军不必受到威胁。当然管理交付和处理库存都是巨大的商业技能,但在Doordash进入比赛之前,女孩童子军已经在这样做。此外,缺乏送货服务推动侦察员进入各自的社区,建立联系,并了解真正的客户服务。这不是Doordash可以教的东西。

广告

所以,如果它没有破产,你为什么要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