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要求您的服务器拆分账单

使小组通过处理坚果和螺栓来制作更平滑的经验。

符合物品的图像,以请勿要求您的服务器拆分账单
照片撒尿((Shutterstock.的)

在一个团体中用餐具有其复杂性。我们应该为桌子订购板块,或者每个人都应该得到自己的主菜吗?有足够的房间,还是将在宴会中过于狭窄的咆哮?我们现在可以喝饮料订单,还是应该等待总是迟到的人?这些都是重要的问题,但在饭后,最关键的问题呈现自己:我们如何分裂账单?

广告

在更简单的时期,每个人都刚刚扔了一些现金,因为总加上的尖端,只要正确的面额都在手上,它就很棒。如今,如果你是像我或我的朋友的任何东西,那么没有人就没有现金。我们多年没有。

技术已经为我们转变了这种心理数学问题的负担。虽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欢它,但事实上的事实是,在那里有足够的数字付款分裂选项,你的小组不应该要求你的服务器拆分账单,最多。要求他们分开五种方式(即使它是偶数分裂)只是不可能,并且在许多情况下,餐厅不会让它超出一定数量的卡片。

我最近和其他八名女性一起去了一趟,我们经常在旅途中出去。仅仅想到服务器拆分大笔账单,或者在一张桌子上跟踪八个不同的检查,填满了深深的耻辱。值得庆幸的是,桌子上的每个人都使用了Zelle,Venmo或Cash应用程序来偿还将卡片放在饭菜的人。我们总是把两张牌放下,以便没有人的账户必须携带整个负载,而50/50的分裂也很容易为餐厅处理。

除了允许人们直接汇款的这些支付应用程序,还有这样的应用程序分开,这是为像我的学士周末这样的情况设计的。用户在集团参与者之间分享和拆分费用,而无需通过确保每个人都享受公平份额的尴尬。分叉有助于计为每个人支付哪些短途旅行的多少,甚至让您像气钱一样拆分成本。

这是在用餐时如何工作。杂耍和多任务服务器的数量确实如,特别是在处理大型群体时,与纺纱板相当。现在技术使其变得如此简单,为什么不处理最终的成本分享在繁忙的班次期间,而不是将其放在服务器上?所有参与者最终都会更顺畅。

唯一的例外,这将是你的离网友。我有一个不是上述支付应用程序的用户,也不能在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上找到。他一直只偿还他的现金债务。啊,如此复古,所以复古。我们会离开他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