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诺的机翼交易被削减

多米诺(Domino)的首席执行官里奇·艾莉森(Ritch Allison)表示,“前所未有的”食品成本导致了这一决定。

手机上的多米诺骨牌徽标
照片尼古拉斯·科科夫利(Nikolas Kokovlis)/养猫((盖蒂张照片的)

即使快餐通常相当实惠,快餐交易使订购更加诱人。打折的组合餐,免费的薯条 - 所有这些都足以让人们穿过门。但是,由于全面成本上涨,促销活动开始失去许多餐馆的盈利能力,其中包括多米诺骨牌,这对其主食之一的重大变化,餐厅业务在线报告

广告

Domino's为Carryout客户提供了特殊的$ 7.99优惠,其中包括三个顶部的披萨,烤箱蘸酱(我们这是我们的),以及10件鸡翅(我们也是如此))。

在上周二举行的ICR会议上,多米诺(Domino)的首席执行官里奇·艾莉森(Ritch Allison)表示,这笔交易将会发生变化。首先,这些交易将仅转到数字订单(因此没有呼叫或面对面的订单),因为在线订单往往会产生更大的总体食物。其次,这10件鸡肉交易从10翼缩小到8个翅膀。更改将在几周内进行。

多米诺(Domino)表示,食品成本可能会增长8-10%,这是典型一年中通常看到的通货膨胀量的三到四倍。

艾莉森在会议上说:“我们预计我们的食品成本篮子与2021年的食品成本篮子前所未有。”“我认为你们中的许多人都知道整个美国经济的重要通货膨胀以及如何打击我们为业务所拥有的许多投入,从肉到奶酪再到我们产品生产的一些谷物。透明

今年的工资成本也将继续更高,这也将使更多的底线更高。但是,即使产品可能会受到调整,促销价格本身也不会增加。

我不能说我很惊讶,但是有趣的是,对一家大公司发生的变化有透明的看法。另外,披萨链鸡翅膀通常不是最好的。您对这种机翼收缩感到失望吗?在评论中发出声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