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是我们唯一需要的名人食品企业家

Parton与主要食品品牌的合作值得延伸她甜美,脚踏实地的角色。

标题为Dolly Parton的图片是我们需要的唯一名人食品企业家
照片迈克尔·洛奇萨诺(Michael Loccisano)/SXSW的Getty Images((盖蒂图像

我的同事和我通常对名人饮食习惯感到印象深刻。我们根本不感兴趣,不管名人是否涌向他们一天吃什么或漫步洛杉矶的街道零食生野牛器官。我有两个例外情况。首先,我非常喜欢狗仔队的照片,这些名人将餐馆留在小迷你裙上。其次,我坚信多莉·帕顿(Dolly Parton)是拯救我们国家的名人食品企业家。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食物合作无法击败

记得去年,当时与Jeni的出色冰淇淋合作并将消费者送入绝对的尾巴?Parton的限量版味道,草莓椒盐脆饼派,由一层咸椒盐脆饼,奶油奶酪冰淇淋和草莓酱制成。当我说“ tailspin”时,我的意思是,珍妮的顾客跟踪了冰淇淋品牌的网站,以获取有限的品脱,然后转过身来,在eBay上卖掉了多达1,000美元TMZ报道

广告

味道发行的收益受益多莉的想象图书馆,一个书籍礼物计划,为年轻人提供免费书籍。南方风格的冰淇淋也有益于儿童扫盲?我的意思是,来。女人是天使。

最近,Parton与Duncan Hines合作,发布了一系列受启发的烘焙混合物。Parton最喜欢的南方食谱。这Dolly Parton X Duncan Hines烘焙生产线包括两种蛋糕混合物:南方风格的椰子味蛋糕混合物和南方风格的香蕉调味蛋糕混合物。

广告

Parton的合作不仅好吃。它们还负担得起,实用,并且通常可以访问。Parton在更广泛的食物对话方面也有一种保持真实的方式,这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方法,您经常与名人见面。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促进了好饮食

帕顿(Parton)记录了好几次,描述了她美味的南方风格的饮食习惯。Parton而不是促进崩溃的饮食或腰部训练师唱着光荣的碳水化合物的赞美例如玉米面包,鸡肉和饺子。当然,Parton的自称食物习惯加强了她的个人品牌,但是我宁愿有一个名人吹嘘吃玉米面包,也不愿意遵守一些不可能的昂贵,限制性的饮食。

广告

Parton也是Taco Bell的著名粉丝,加入电话让链条退还其停产墨西哥比萨为人们。在接受采访内部人士这位超级巨星指出了她的T-bell收藏品,包括软壳的玉米饼,米饭和豆类和温和的酱汁,以及从前的墨西哥披萨。

最后,Parton的主题公园,多莱坞,自2012年以来,已从金票奖(全球主题公园的黄金标准)获得了最佳食品。

广告

食物空间中的名人,请注意。Parton的公开食物方法简单,美味和友好。在令人震惊的饮食趋势中金皮牛排,我们宁愿吃草莓椒盐脆饼派的小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