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a Cat的Taco Bell Rap可能是一个广告,但这真是个好听的听

Doja Cat对墨西哥披萨的热爱已变成Tiktok说唱。

Doja猫表演
照片丹尼尔·博卡尔斯基(Daniel Boczarski)((盖蒂图像

这是一个有据可查的说唱歌手的事实Doja猫喜欢炸玉米饼铃。但是,对于她来说,不幸的是,她最想要的一件是墨西哥披萨,不再在菜单上(尽管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她是为此感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现在她写了一首关于这首歌的歌,最近她发布了Tiktok。

广告

“嗨,”她说在视频中。“我做了一首关于墨西哥披萨的歌曲,因为我非常喜欢它。我希望塔科·贝尔(Taco Bell)一年前没有停止,这使我陷入了刚刚做出的节奏的怪兽,我写了一首诗,希望您喜欢它。如果您不这样做,我明白。所以让我们走。透明

继续说一听。她称其为“节拍的怪兽”的事实已经很有趣,但是更好的是它是在周围建造的签名“钟声”声音的样本从Taco Bell广告中添加为打击乐元素。那是他妈的天才。

歌词如下:

我有豆子
我需要肉
我需要带酱和奶酪的贝壳
如果你越过我,你地狱
如果
你想我
这不是新的
我会结束你
如果你敢去
停产
我读书时不分享
从菜单
你们都想要我吃的东西
已经到了
是的,我吃我吃东西
我喜欢我的披萨W
豆子
窥视我的广告
搜索YouTube
这甚至是墨西哥食品
但是我不在乎什么时候
时钟命中凌晨2点
下午如果那是你的心情

墨西哥披萨是您和我的披萨

墨西哥披萨是披萨,是的

它很吸引人,聪明且全能的ear虫。但是,正如您可能怀疑的愤世嫉俗者一样,似乎这不是爱的纯粹劳动。Doja Cat对炸玉米饼的热爱墨西哥披萨是真实的,但就Tiktok而言,她已经获得了关于该死的事情的说唱的报酬(“窥视我的广告”!)。她在先前的她发布的视频, 一字幕“有人把骗了。”

“我必须在我喜欢的地方做这个他妈的tiktok每个人都称其为叮当声,这是给塔可钟的她在视频中说。“他们希望我对墨西哥披萨说唱……所以你知道,这是合同的。透明

广告

它是赞助的事实可能解释一些不情愿和/或自我意识她说唱时似乎表现出来。歌曲结尾处出现一个标题,上面写着:“上帝帮助我们所有人。”

叹。那里几秒钟,我无辜的部分以为她只是一个纯粹的粉丝出于爱-和也许真的是这种微观社交媒体如何竞选开始在某一点。当我阅读这些歌词时,我的怀疑开始消失。但是现在我猜想(并希望)这是对实际宣传的序幕关于炸玉米饼铃的释放墨西哥比萨。伟大的。现在,我无法从我的头上听到钟声的声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