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伯斯说

拍摄公主,俄克拉荷马城市狗,真正的外面的思想家。公主出去并梦见了她在麦克唐纳汉堡包的整夜,而不是梦想着麦克唐纳汉堡包的世界。

广告

她的主人,Betsy Reyes,发布在Facebook上那位公主在晚上离开了房子,为麦当劳的停车场旁边,她假装是一个流浪,以获得免费食物。据推测,她雇用了最好的小狗眼睛,最可怜的头部倾斜,以得分几个薯条或半汉堡。“如果你看到我的狗@ [sic]麦当劳在盾牌上,请放弃喂她的胖屁股,”雷耶斯写道。“她甚至不是一只流浪的狗。她只是一个表演的屁股的屁股婊子,就像她是一个流浪者,所以人们会给她带来糟糕,喂她的汉堡。“

雷耶斯还记录了公主的视频,星期一,当雷耶斯决定进入她的汽车并开车到那个麦当劳来捕捉公主。CBS新闻报道雷耶斯确实在停车场找到了公主,就像一个女人靠在她的车里那里为狗提供一些食物。

所有那些钠都不能为公主擅长公主,但是你必须把它交给这个勇敢的蛹,他们将梦想变成现实。我吃汉堡包的时候,我所有的狗都会在我身上凝视;她没有难以上升,进取的精神公主似乎拥有黑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