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的服务器是否认为我是一个糟糕的钱呢?

一个独自用餐的女人怀疑她正在接受卓越的服务。

经过
题为ass alty女服务员的文章的图片:我的服务器认为我是一个糟糕的脚步吗?
照片JGI /杰米格栅盖蒂张照片的)形象的妮可·安特诺卡省盖蒂张照片的)

我是63岁,是一个超过15年的女服务员。现在我有一个高级学位,幸运的是舒适的中产阶级。我回忆起我的女服务员的日子,单身女人预计将成为一个糟糕的脚步。我是一个25%至35%的脚步,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在倾斜30%或更多。

不幸的是,我认为刻板印象生命。我经常注意到我是给予的服务,不像给男人和其他群体那样关注。我是否继续通过提取30%来奖励这些服务器,以表明单身女性不是糟糕的拖鞋?或者我因为不太优质的服务而减少了提示,运行喂养刻板印象的风险?

- 饥饿的女性

亲爱的饥饿,

首先,让我们提高几个碎石的咖啡杯,给你的倾斜做法!这是让我想让我想在我的唐太斯和洗碗机跳舞的客人喜欢在房子里融化。善于你,嘿。

广告

现在,到你的问题,我认为有两部分。第一部分:单身女性用餐独唱被认为是糟糕的拖鞋吗?扣在甜心,因为它是时候轶事了。一天晚上,通过艰苦的转变中途,我偷偷回到空中我的嘟嘟s。其中一条线狗看着我在眼中死了。“咸,”他低声说道,“没有两个意大利式饺子是相同的。记住这一点。“

要诚实地说,娃娃,我不知道他在谈论什么(似乎他一直倾向于奥尔弗雷德,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但我认为同样的想法适用于此。没有两个意大利式饺子是相同的,没有两个服务器达成协议“最糟糕的钳”刻板印象。

在我的初期等待桌子上,我对一个糟糕的赃物的愿景是一名商人 - 我知道一个充满西装的桌子是否会在面包篮甚至出来之前把我僵硬。但我也与贩卖大家庭留下最糟糕的提示的人员合作,特别是考虑所有番茄酱泼溅物,他们的小伙子留下了。其他人称老师给出了最糟糕的提示;有人说这是邮政工人。事实是,这些群体都必须糟糕的拖鞋。我从邮件运营商,教师和商人都有可爱的提示。重点是,每个人都在地板上有不同的经历,那些经历可能会养活我们对糟糕拖运器的每个假设。考虑到这一点,整个“单身女士”刻板印象的良好机会比你想象的普遍存在。

现在,正如你问题的第二部分:你是否应该继续rippin'即使服务是slippin'?娃娃面,我会直接和你一起。你提到你舒服中产阶级,所以我认为你应该慷慨地倾斜,因为这是正确的事情。如果您可以播放30%,提示30%。在偶然的机会上,你的服务器实际上是港口对一定年龄的女性来说,一个好的提示可能只是让他们兴奋。

最后一件事:你提到你有一些不太惊人的服务,特别是与在团体中用餐的人相比。我的理论是你太多的桃子来制作与这些罗德餐厅顾客一样多的要求,这可能是你的服务器给你一些空间的原因。如果你正在为水重新灌装而努力,或者你已经准备好了检查,请不要犹豫,毫不犹豫地旗帜下来。否则,享受您的独奏餐,并保持TIPS Flowin'。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