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必须冷藏基于奶油的利口酒吗?

当我们为蛋Nog季节准备时,我们问专家:贝莱斯是否需要进入冰箱?

奶油利口酒与假期背景
照片rimma_bondarenko((盖蒂图像

这是nog季节,孩子们。作为一个独自生活的人,NOG季节通常会这样:我购买了一些花哨的奶油式利口酒,制作一两个丰富的鸡尾酒,将一点点酒扔进我的茶中,然后离开瓶子的其余部分在新的一年结束。

但是,如果我渴望喝茶的人,例如四月,会发生什么?这让我挤了;瓶子打开几个月后,我一直对glug glug baileys感到紧张。但是高端利口酒并不便宜,我想知道如何使瓶子持续到最初的noging之外。

问题是:打开瓶子后,我需要冷藏奶油利口酒吗?为了找出答案,我与两个主要的利口酒品牌签到了:当然,贝利(Baileys)以及宾夕法尼亚州荷兰(Pennsylvania Dutch),这是一个非常美味的季节性薄荷树皮利口酒的制造商。

广告

我需要冷藏奶油利口酒吗?

“贝利(Baileys)保证从制造,打开或未打开的那一天起两年来保证其品味,当冰箱中储存在冰箱中是否储存在冰箱中。虽然不需要冷藏我们的产品,但在冷藏温度(〜41°F)处的储存最佳将最好保持Baileys美味成分的风味,包括丰富的乳制品奶油,爱尔兰威士忌和精美的烈酒。”- 斯塔西·坎宁安(Stacey Cunningham

“在极少数情况下,您没有在打开后完成整瓶宾夕法尼亚州的荷兰语,应该将其紧密装瓶并放在冰箱的后部。在每种用途之间,不要让奶油利口酒坐在柜台上;填满您的杯子,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一些,然后将瓶子放回冰箱中,直到准备好补充。品牌之间的保质期各不相同,但是宾夕法尼亚州荷兰奶油利口酒用真正的乳制品奶油制成,将持续到开业后长达四个月。”- 产品开发负责人Manali Tijoriwala,Charles Jacquin et Cie

因此,贝莱斯说不需要冷藏,但宾夕法尼亚州荷兰人说是。是什么赋予了?

广告

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想说酒精含量是关键。两个品牌都将“真实”霜列为关键成分;但是,贝利(Baileys)拥有17%的ABV,而宾夕法尼亚州荷兰人只有12.5%。较高的酒精=长期保存。

然而,宾夕法尼亚州荷兰人的费用仅为9.99美元,而一瓶贝利(Baileys)则只有30美元。最终,您会得到您所付的。如果您选择价格较高的利口酒,他们的保质期可能会更长。如果您使用便宜的东西,无论如何都需要保持冷水,但是对于像Baileys这样的高级ABV利口酒,不需要冷藏。无论如何,如果您的冰箱里有空间,那么您也可以将其扔进去,只是为了安全起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