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亚利桑那州的日出硬质Seltzers线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吗?

受欢迎的便利店冰茶品牌加入了Hard Seltzer的乐趣。

标题为“亚利桑那州的日出硬式Seltzers系列”的文章图像拓宽了我们的视野?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饮和评估硬质苏尔茨斯。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小时候,我曾经非常喜欢亚利桑那州的冰茶。他们总是为一个小钱包负担得起(2021年仍然只有0.99美元!),此外,带有人参和蜂蜜的绿茶使我感到自己就像在喝成年饮料。忘了立顿。这是绿茶,这实际上是年轻人的超级食品罐子很大!现在我是一个敏锐的成年人,我已经偏离了亚利桑那州的光线,因为我再也不会通过软饮料了。但猜猜怎么了?亚利桑那州进入了Hard Seltzer区。我的内在孩子和外部成人现在是高手。

广告

为了与亚利桑那州的内部资本字母命名计划保持一致,硬式seltzers被称为日出。在盲目的味觉测试中,您很难从阵容中挑选出它们,因为它们适合于果味的产品中几乎所有其他品牌提供。他们没有什么能尖叫的:“挑选我,接我!”从设计方面也可以,因为罐子坚持白色背景上的生动色彩,像其他许多人一样

但是,尽管看起来很典型,但日出硬塞尔策尔的外观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感觉就像硬塞尔市场开始相似炸鸡三明治战争。不同的品牌不断与Hard Seltzers一起出现,我认为亚利桑那州的版本使我措手不及,就像什么时候辣椒的鸡肉三明治出来。三明治感觉就像是一条动作,即使我认为这完全不需要。

广告

我想知道亚利桑那州是否觉得有必要进来打招呼,因为所有其他很酷的孩子都在这样做(或者更有可能在Hard Seltzer游戏中有钱可以抓住)。不要误会我的意思,硬塞尔策很棒,但是现在每个品牌都需要一个品牌吗?Pepto Bismol,如果您要听的话,请也带着硬式Seltzer出来,因为将是一个校长。

[更好的?]

口味和规格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味道传播并没有什么不寻常的,因为除了樱桃拳,它主要默认为单一的水果品种:

  • 西柚
  • 柠檬
  • 樱桃拳
  • Mucho芒果

所有四种口味的ABV中等为4.6%,这不太派对,所有12盎司的卡路里均以100卡路里的速度响起。19.2盎司的罐子与亚利桑那州罐装的茶条相同(我想认为这是一个故意点头),根据风味,其卡路里的热量为160-170。一个不错的功能是,整个产品系列也都用果汁调味,这可能会吸引那些宁愿拥有更天然的品尝产品的人,而不是巧妙的风味工程橙色乳霜硬质量

广告

清晰的赢家

到目前为止,Mucho Mango是一群最佳风味。我不知道是什么使芒果成为如此良好的饮料风味,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它在硬塞尔策中是出色的。在这四个中,Mucho Mango具有最强烈的果味热带风味,并且整体上都保持着。那是我从冷却器中拿到的。

广告

其余的日出阵容还不错,但是整体上的风味都很棒。柠檬没有足够的阳光般的氛围,它的柑橘味很薄,柑橘类的色调,因此味道浓郁。葡萄柚也温和而精致,但它比柠檬好一点(我喜欢葡萄柚味的饮料,所以也许只是我的个人喜好)。然而,樱桃拳对我来说死了。但是,像其他人一样,它是用真正的果汁调味的,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是最人造的,倾向于药用

对于这种果汁味的Seltzer,我认为4.6%的ABV达到了正确的平衡。酒精在那里,但没有侵入性。对于只想要一个想要压碎超过少数人的人的人来说,这都是很好的。谁在shot弹枪?

广告

你应该捡一些吗?

不幸的是,日出Seltzers的价格不是亚利桑那茶的0.99美元。如果我现在用完了,一个12件装在最近的酒类商店链上,我的$ 16.99。不幸的是,由于我要拿到的一堆味道只有一种味道,所以我会跳过多种包装。

广告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19.2盎司罐中获得Mucho Mango。If you’re just going to chill at a concert in a park or something and you don’t want to splurge, you can bring some of these along in a bag, and they’ll be perfect for a few hours of easygoing fun with friends. But if you can’t find one, don’t worry, you’re not missing out on anything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