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拖车期间吃了电影零食吗?

有些人在电影开始前挖掘出爆米花,而有些人则等待主赛事。

标题为“您在预告片中吃电影小吃”的文章图片?
照片Loic Venance/AFP((盖蒂图像

这次旅行是对人类状况的有趣研究。你还要去哪里在数十个陌生人的距离内完全保持沉默两个小时?(这些天,更像三个小时。)在图片展上花费足够的时间而且,您会注意到,观众的零食习惯非常特别。一些让特许立场发誓椒盐脆饼叮咬;其他潜入全部的盛宴。还有一些人完全放在强大的冰上。

广告

但是真正的争议不是关于小吃选择以及有关小吃的更多信息定时。您是否坐下来立即开始吃爆米花?你在那个奇怪的玛丽亚·梅诺诺斯(Maria Menounos)中挖掘出红色葡萄藤吗?拖车开始之前叙述空间?还是您行使一种修道院的约束,只有一旦标题序列滚动到屏幕上,才能挖掘您的优惠?我们有想法。


当您找到座位时,请吃那些点心

去看电影是关于对待自己的。尽管这些天我们都对入学费用感到抱怨,但票价为15美元价格意味着您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内进行了投资,因此您应该充实这些时间。就我而言,这包括零食,就我而言。因此,一旦找到座位,就可以继续吃那个爆米花并打开那些糖果盒。

这样做有实际原因。一方面,最好做所有这些在电影开始之前,玻璃纸磨碎,因此您不会错过关键的情节,同时试图打开一个顽固的袋子酸味西瓜。而且您需要检查您的爆米花是否穿着完全一样黄油和盐如您的意愿,所以您有时间跑回去到大厅,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改。

但是除此之外,我挖了我的零食立即因为我实际上不要介意糖果或爆米花在电影中持续不断。一世不想在电影的情感第三幕高潮中欺骗, 反正。这些食物品尝 最好的当我们被介绍给故事的世界时,与电影中最有希望的部分结合(熙熙伦敦)而且还没有确定我们的对手(任何人做错了的人)-玛妮·舒尔(Marnie Shure),执行编辑

没有爆米花直到电影开始,尊重爆米花

大学毕业后在电影院工作了一段时间,而且我肯定会消耗爆米花多于医学上的爆米花。我工作了晚餐,所以爆米花成为了我的之一核心食品群体。过了一会儿,曾经是特殊折磨的食物变成了每天的主食,完全失去了意义,就像您说“灯”一词20次时,它失去了含义。

广告

现在,在我上次投影仪室转移之后很久,我对爆米花的消费小心。感觉再次像是一种特殊的待遇,我想确保它保持这种状态。这样,我通常不会让自己咬一口,直到拖车结束后。这是圣诞节的效果;如果我让自己等待享受享受,那就味道更好。另外,我是一个凌乱的食者。我的邻居不需要目睹我在那个甜美甜美的玉米上刺痛,直到灯光一直向下。-莉莲·斯通(Lillian Stone),工作人员作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