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没有T.吃干勺子作为孩子吗?

非正式民意调查的令人震惊的结果揭示了不是每个人都花在童年时期咀嚼巧克力粉。

Quicky Nesquik Bunny去购物一些家庭必需品
Quicky Nesquik Bunny去购物一些家庭必需品
照片rachel Murray / Getty Images for nesquik盖蒂张照片的)

作为一个没有遇到一个新鲜的未经常好的青豆的人,直到20岁到20岁时,我对每个人的烹饪旅程都不同的事实敏感。我从不想猜出其他人熟悉的食物,因为地理,世代食品趋势和个人口味疯狂地变化(更不用说文化传统,某些物品的相对可接近性等)。我所说的是,如果你告诉我你,我永远不会在你身边从来没有吃过浮子箱或啜饮西红柿汁。每个人都不同,我们的差异意味着在致力于食物的网站上发布了更多的内容。一切说,我震惊了,摇摇欲坠,找出你的一些 -大多数人!- 没有长大的成长,吃干勺牛巧克巧克力奶粉作为美味的小吃。

广告

我不知道在这方面我是一个异常,我花了更多的时间,而不是我想承认我可能是我可能是一个异常值的方式。快速底漆:Nesquik - 或者在其之前1999年重塑,雀巢Quik-是一种即时饮料,主要是糖和可可粉的组成含有一些乳化剂,增稠剂和维生素,抛弃了更好的整体巧克力牛奶体验。你只是把几汤匙搅拌成一杯牛奶,那么少量的粉末都包含到液体中,就像它沉入干燥的团块的表面一样多,不透水,对你的勺子的漩涡渗透。

用Nesquik准备巧克力牛奶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一种激怒运动,所以当我想要甜蜜的款式时,我通常只是切到追逐和吃东西的干粉。这通常是在我自信的时候偷偷地前往厨房的厨房,没有人在周围。我真的不想讨论我的小nesquik仪式与任何可能质疑的家庭成员。尽管如此,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保密,这是一个秘密,平均普通美国孩子的普遍经验。所以当我在最近的一届工作人员会议上“尼斯基尼克上的尼斯尼克斯吃零食”时,我感到震惊地将诉讼程序带来了磨削停止。

事实证明,我的同事都没有,花了他们的童年,为食品室后面的黄色浴缸做了一只高速公路,勺子在手中。它看似从未从未如此发生了对他们来说,在糖,可可粉和大豆卵磷脂的干混合物上嘎吱作响,以获得营养和娱乐。我赶到推特波尔引领群众。在本撰写时,投票已收到135票:

  • 是的,我吃了一勺干尼西蛋糕作为孩子:32.6%(44票)
  • 不,我没有吃一匙干尼西克粉作为孩子:67.4%(91票)

我很宽容看到我有一些公司在这里,但我震惊和震惊了,两倍的人声称从未享受过这种非法小吃的人,因为那些深情地召回巧克力的人牙齿之间的砂砾。现在的问题是:你是孩子吗?你也许仍然是成年人吗?它只是伤害你的牙齿吗?

我希望我在这里的好公司,虽然我的牙医可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