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念哪些停止女孩侦察饼干?

有一个可能永远不会返回的女孩侦察饼干有一个旺盛的51个品种。

在白色背景的女孩侦察员曲奇饼
照片Mariah Tauger /洛杉矶时报盖蒂张照片的)

我在获得女孩童子军饼干的朋友的社交媒体上看到照片,兴奋是可触及的。我急切地等待着我的,包括最新的味道我去年能尝试,冒险。CNET发布了一个列表事实上,你可能不了解心爱的季节性饼干,以及我注意到的一件大事51种女孩侦察饼干多年来已经停产了。

广告

51?!这是比Baskin Robbins在任何一个给定的时间内的20个口味!最近的饼干睡午觉是谢谢 - 很多。去年停产,用吐司耶替换!(我错过了,Bummer)。它已经发生了15年了,而且在我的头顶,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它。谢谢 - 很多是一种蘸甜饼干的脆饼,用多种语言携带“谢谢”消息。

整个名单可以在这里找到,但我希望我能尝试一些突出的佼佼者,就像:

  • 巧克力块,可从1979-1981获得。这是一款老式巧克力饼干。现在我意识到纸上的声音很不起眼,但是来了,不是女孩侦察巧克力饼干的想法有趣
  • Dulce雏菊是牛奶巧克力与液体焦糖中心。嗯......液体焦糖。我不记得我对它的那种新颖的元素有任何一个女孩侦察饼干。
  • 金仰光是什么似乎是整个列表中唯一的咸味条目,切达乳酪薄脆饼干在三角形塑造,在1980年出售s。伙计们。他们被称为“鳄鱼”。
  • 草莓&reme.可能听起来听起来有点无聊,但听到我的声音。如果你会注意到,女孩童子军似乎有点针对基于水果的饼干。使大部分出现在女孩侦察饼干上的水果是柠檬,也有偶然来自蔓越莓的流行音乐。这些饼干在20世纪90年代围绕着,并且很好地适应水果。

所以,朋友们,你还记得这个列表上的任何饼干吗?而且你还没有能够尝试的那些,对你说出来?

在评论部分中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