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馆用餐?有一些耐心。

在杂交后的餐饮环境中,服务行业最需要的是您的理解。

现在,Covid-19疫苗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分发,社交和用餐不再受到与无礼和羞耻的联系,您,我,我和我们认识的每个人都想坐在露台上。我们想用不稳定的玻璃器皿饮用带有优雅的名字的鸡尾酒。我们想为我们最喜​​欢的人的大型聚会保留摊位。我们想在句子中一起使用“无底”和“含羞草”一词!

但是,尽管在此重新开放期间对酒吧和餐馆的需求增加,但许多企业仍在努力重新开放(如果有的话)。也许您已经注意到,由于人员配备问题,悬挂在有限小时的前窗户上的标志,或者更糟糕的是,也许您以不良食物或服务的形式经历了一家短裤餐厅的后果。好吧,我在厨房里工作,所以让我短暂地担任世界餐馆工人的非官方发言人,说……我们需要一分钟。请耐心等待!现在试图为人们准备并提供食物是一件令人讨厌和荒谬的事情。

情况是:餐饮服务,就像众多由Covid-19关闭然后重新启动的行业一样,正在经历整个行业劳动力短缺。政客和新闻工作者似乎对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有很多意见,有些人认为失业福利已经延长了太长时间,而其他人则说,未接种疫苗和脆弱的人可能无法执行与与陌生人互动的工作室内设置。这些论点对我来说似乎并不不正确,但它们是不完整的。

在大流行过程中,餐馆被迫关闭,然后仅以有限的容量重新开放,然后再次关闭,然后以不同的有限容量重新开放,然后再次关闭,这种模式持续了,这种模式似乎是永久性的。人们在兼职时被录用,开除,重新雇用,然后再次解雇。他们被要求谈判失业,然后是部分失业,然后是完全失业,等等。如果他们很幸运找到一个,其中许多人在另一个行业中获得了另一个工作,而没有回头。几个月前,当我们仍然处于大流行的痛苦中时,我与一生的厨师交谈,后者最近开始在亚马逊仓库工作。在去年夏天结束时削减了小时,然后在秋天解雇后,他决定离开该行业,等到一切安顿下来。他告诉我,在仓库中短时间工作后,他多年来第一次感觉健康。他的时间更好,工资更高,他正在获得补贴的健康保险等福利。他甚至开始考虑重返学校。没错:酒店业对其工人来说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以至于有些人人们会宁愿为亚马逊工作

如果这对餐馆当前的劳动力短缺还不够,那么前所室内工人几乎完全依靠提示自己的生活,而去年没有足够的技巧来解决。生活成本较高的城市的后台员工通常取决于加班时间,以支付其租金和运输等基本费用。当您每周仅40小时以最低工资或正上方工作时,就无法维持生计。由于加班时间在2020年不存在,因此我们大多数人别无选择,只能逃离大城市。人们找到了新的工作,与父母一起搬进来,并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现在,就像一个虐待的前任告诉您他们发生了变化,这次的一切都会有所不同,该行业正在呼唤我们,悬而未决的可怜的招聘奖金,并提高了这一点,就像使我们忘记了2020年发生的事情一样。

显然,导致当前服务行业工人短缺的因素与天堂中的明星一样多,我只指出了一些。但是,有一个(理想主义,自我鞭打) 很少 我们当中确实回到烹饪,服务,公共汽车,调酒,洗碗以及其余的所有人。一年或更长时间坐在板凳上,我们正在加班,我们生锈了。大多数厨房现在没有足够的厨师,但是它们也没有足够的搬运工来接受送货,清洗和处理食物,洗碗机或清洁人员。内部的雇员似乎更可能很难,因为他们在大流行过程中没有保持任何能力,并且与他们的背部联系,与他们的后卫不同。的-众议院可能在准备外卖食品中发挥作用的人。正面-的-众议院工作人员通常是其他工作或专注的人,例如表演和表演,艺术或教学,当他们的球队在2020年3月干时,他们发现了一些新事物。((或许在全球大流行中幸存下来并不能使需要与未面世和潜在未接种的吸引力的人进行身体接触的角色。除此之外,那些为食品分销商,洗衣服务和维护人员等餐厅提供服务的公司和企业修理工人同样的人手也很短。与其在清晨接收食品订单,以便我们可以为晚餐准备并做饭,而是在晚餐服务开始后数小时就送食物了。洗桌布和餐巾的亚麻公司,以及清洁破布和防滑厨房地毯迟到了。

所有这些都是说,您的食物可能迟到,寒冷,或者不完全订购。您的餐具上可能会有条纹,因为没有人抛光它们,而且您的餐巾纸可能是用纸而不是布制成的。您可能正在等待桌子的永恒,仅仅是因为没有人可以重置它。和,嘿,你的饭甚至可能通过低血糖和疲惫的餐厅中间,在饭厅中间的服务器龙骨中断。没有人对此感到沮丧和失望餐厅的经验比我们中仍在这个行业工作并做过的那些餐馆经验一次,为我们的工作感到自豪。目前,餐饮服务比往常更混乱,肮脏!

我希望我不要让你外出吃饭。 我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迫不及待地想回到我最喜欢的桌子上,用一只手拿着泡沫品品脱,另一只手拿着汉堡。但是,在2021年夏天,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退后一步,有一定的耐心,而且简单地欣赏我们再次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吃和喝酒的事实,即使服务很慢,食物也不是完美的。我们将尽快将其放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