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Seltzer,Tonic Water,Soda俱乐部 - 有什么区别?

有了本指南,您再也不会有混合材料了。

苏打水与石灰
照片Chanuth((盖蒂图像

气泡可以使任何饮料更令人兴奋。但是哪个气泡适合您?虽然很容易区分苏打水,起泡葡萄酒和其他碳酸饮料,但在任何给定的场合,都可以解密最好的基线泡沫饮料,这意味着要了解Seltzer,Tonic Water和Club Soda的细微差别。这是保持所有这些直截了当的简短指南。

Seltzer

所有这些混合物中最简单的是Seltzer只是用二氧化碳冲洗水。虽然由于La Croix等品牌的繁荣,有很多风格和风味,更不用说继续普及酒精seltzer产品,您可以很容易地直接喝东西(是的)它会保湿你)。对于那些定期下水的人,我可能建议投资sodastream?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无论如何您都可以爵士乐,无论是制作鸡尾酒,混合口味或果汁,还是只是在平原上饮。

广告

汤力水

补品基本上是闪闪发光的水,以奎宁的形式踢。根据混合学杂志,您的补品中的奎宁越多,味道就越苦。奎宁来自Cinchona树皮,当天回到药物治疗疟疾。如今,最常见的是与鸡尾酒中的一些杜松子酒和石灰一起发现。

广告

虽然在家做滋补品似乎很容易鸡尾酒基金会的故事- 有风险。如果您在自己的起泡混合物中添加过多的奎宁,它有可能引起一些严重的副作用,例如呕吐,头晕,心律异常,在某些极少数情况下,死亡。继续前进,坚持预先包装的东西,如果您的苦味更苦涩。

苏打水

同样,这只是一种微小的添加剂,它使苏打水与普通的旧火花水区分开,这次以添加了矿物质Healthline解释了在苏打水俱乐部中发现的典型化合物是硫酸钾,氯化钠,磷酸二钠和碳酸氢钠,所有这些都可以促进苏打水的味道稍咸,有时是甜的味道。

广告

虽然苏打俱乐部是非裁缝师的标准选择,但对于莫吉托斯,泡沫和喷雾等鸡尾酒也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您不喝酒,它也有用。根据科学美国人,关于矿物质和气泡的一些东西使得对从织物中获取红酒污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