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块和鸡肉招标之间有区别吗?

题为“鸡块和鸡肉招标之间有区别的文章图像?
照片Rez-Art((iStock,,,,Bhofack2((iStock

最近,我进行了此网站的精心制作的鸡块味觉测试,其中涉及潜入几家杂货店的冷冻食品部分。当我这样做时,我对众多嫩和掘金品种感到困惑。我的任务显然是掘金。但是为什么还有所有其他选择?是关于形状的,还是肉实际来自哪一部分?还是只是营销?

广告

我联系了许多家禽专家,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向我解释。他们告诉我,鸡块形成了鸡块,而鸡肉招标则直接从鸡肉本身中取出。作为Tom Super,高级副总裁国家鸡委员会,解释说:“鸡块和鸡肉带子基本上是同一件事,形状不同。大多数掘金和条是由白色胸肉制成的。”但是鸡肉招标是因为它们是鸡肉的实际切割。“它们来自里脊肉,而不是乳房。”他补充说:“没有骨头的翅膀并不是真正的翅膀。”

约翰·A·马西(John A. Marcy),来自阿肯色大学家禽科学卓越中心,更加强调。他说:“肯定有官方的区别。”“掘金是具有许多不同制造方法的广泛产品。温柔或脊肉是一种非常特异的肌肉,位于大乳房或飞行肌肉下。”

然后,玛西向我发送了以下内容USDA FSIS标准和标签政策簿,我相信这使我成为鸡块与招标的领先专家。根据美国农业部的说法:“掘金是不规则的,通常是咬伤的肉和/或家禽产品,通常被面包屑,炸脂肪,并打算用作手指食品。”他们属于各种不同的类别。它们可以用坚固的家禽制成。从“切碎并形成肉类或家禽”(需要诸如“鸡块,切碎和形成”之类的资格仪;或“从切碎的肉或家禽以及含有粘合剂,延长器和/或水的切碎的肉或水”中,然后将术语块与术语一起使用qualifier like “Breaded Nugget-Shaped Chicken Patties.” I’m going to be examining all those frozen grocery bags even more closely on my next shopping trip.

国家鸡委员会试图清除这一切在其网站上,同时解释无处不在的“肋骨”。它说大多数掘金“从鸡肉乳房开始。You might read on the package that the product contains ‘rib meat.’” The council says this is not an additive or filler, just a natural extension of the breast meat, and other boneless chicken meat (from the legs and thighs, the NCC points out), could also be added for “flavor and texture.” To that end, the meat might also be marinated, and breaded.

在USDA下,招标更简单,因为该术语是指“指定的家禽中的任何胸肉”通常也被面包夹。所以你去了。虽然主要是胸肉,但掘金可以由切碎的鸡肉制成,并由鸡肉的不同部分形成,而招标是家禽胸肉的实心条。

凯尔·齐默尔曼(Kyle Zimmerman),副总裁哈里森的家禽农场在格伦维尤(Glenview),伊利诺伊州证实了我所有的发现。他说,掘金通常是“巨大的工厂农场和充满水的巨型胸肉切成大块”。但是,嫩的是“自然发生在鸡胸肉的一部分,是最嫩的部分”,因此名称。这是“您可以抓住的条纹”,尤其是如果您是Zimmerman,他也是屠夫。

他说,对于想要更自然产品的掘金迷来说,这并不是坏消息:如果您真的很喜欢这种特殊的鸡肉格式,则可以很好地搜索较小生产商的鸡肉。“这取决于您从哪里获得的。如果您从高质量,较小的公司中找到了优质的,”它的“便宜粉产品”将减少,而更像是实际的“切成大块的胸肉”。

广告

我希望我在储备冰箱的十二个鸡块袋之前已经发现了所有这些。不过,我会服务泰森(Tyson),商人乔(Joe),珀杜(Perdue)等人。掘金,因为有那么多番茄酱,我的孩子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