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玛丽,米开拉德,红啤酒 - 有什么区别?

永远不要打电话给米得岛的红啤酒或者会有地狱付钱。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血腥玛丽,米开拉达,红啤酒 - 有什么区别?
照片SOPA图片/贡献者盖蒂张照片的)

血腥的玛丽亚米塞拉斯而红啤酒鸡尾酒分享宿醉治疗的诱饵,但每个人都以自己的特殊方式解决您的康复。红色就像他们的火在你的肚子里,这三个饮料往往彼此相关,甚至彼此误解,但虽然有些人会称之为三胞胎,但它们实际上更像是遥远的表兄弟。

广告

什么是血腥的玛丽?

据信,血腥的玛丽鸡尾酒首先在巴黎的一个酒吧中发明。哈利的酒吧名叫费迪南德Petiot的调酒师被认为是发明者和饮料的食谱首先出现在1921年的酒吧老板的书中,报告PBS.

一种传统的血腥玛丽在其中,饮料含有七种主要成分:伏特加,西红柿,伍斯特郡酱,黑胡椒,芹菜盐,塔巴斯科,和柠檬汁。令人惊讶的是,橄榄,芹菜秸秆,泡菜如橄榄,芹菜茎,泡菜等长期列表,或者基本上都适合通常顶部此饮料的长牙签不是其原始配方的一部分。

什么是米得岛?

与大多数事情的发明一样,M有多个起源故事Ichelada。一个故事,引用每日野兽,是,饮料是在20世纪70年代发明了一段时间的土木工程师,由圣路易斯波托西命名为Michel Esper-jorge。有一天,埃斯珀 - 豪尔赫走进了一个网球俱乐部(一人),并要求服务员一杯冰,石灰汁,一些调味品,和一瓶啤酒。当调酒师被问及他的混合物是什么时候,埃斯伯·乔治叫做米得岛。

另一个故事进一步返回到20世纪40年代,并将墨西哥一般名为Augusto Michel作为饮料的发明者,笔记城市问题。据说将军享用啤酒,辣味辣酱混合在一起。

Whomever发明了饮料,理解它的关键是名称。这个单词 ”Helada“意味着西班牙语中的冻结,这就是为什么冰冷的啤酒是饮料的基础。家庭厨房作家MariCarmenOrtíz康威解释说是真的Michelada包含啤酒,石灰, 盐,和petróleo。Petróleo是由伍尔斯特郡,玛吉,和Tabasco。玛吉是墨西哥菜肴常用的黑液调味,有些人将其与酱油进行比较。

广告

如今人们换了传统的宠物óLeo for c.拉米差子,杂货店更容易找到辛辣的西红柿汁。

什么是红啤酒鸡尾酒?

首先,红啤酒鸡尾酒不应该与红啤酒或红啤酒混淆。红啤酒自己是来自欧洲的酿造风格,解释说明工艺啤酒俱乐部。欧洲红啤酒正在酝酿使用烤麦芽它给饮料喝黄油味,帮助它达到红颜色。

广告

红啤酒鸡尾酒,另一方面,只包含两种成分 -淡啤酒和西红柿汁,澄清藤编。前两杯饮料在美国和国际上广泛闻名的地方,红啤酒似乎是主要的中西部饮料。要记住的最重要的是任何补充将立即剥去一个红啤酒鸡尾酒的名字 - 甚至只是一滴辣酱酱,这是一个米开拉德拉达,而且两人永远不会被混淆。

欣赏并享受所有红色饮料,帮助您通过宿醉,但请记住它们并非都一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