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derrrhhhEx Machina:Flippy炸毁的机器人被开枪吮吸工作

好消息,大家!我们未来的机器人霸主终于发现了弱点。当然,我们一直很紧张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服务员似乎随时准备接管人类。但是本周,汉堡翻转机器人Flippy因太慢而被解雇了,出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闻故事。烧伤!您如何看待他们的苹果,Cylons?

像大多数新员工一样,Flippy无疑感到兴奋(像机器人一样兴奋)在Pasadena Caliburger开始新工作,目标是每小时150个汉堡:

广告

但是华盛顿邮报报告,“在本周在帕萨迪纳(Pasadena)的卡利伯格(Caliburger)地点担任厨师的一天之后,汉堡包炸手的机器人已停止翻转。”这是一个像时间一样古老的故事:如此多的人拥挤着看到令人惊叹的汉堡机器人,Flippy很快就被需求不知所措,未能跟上界限。

Flippy可以更具体地描述为“专门的工业六轴机器人手臂,螺栓固定在厨房地板上……旨在通过数字售票系统采取汉堡订单,然后翻转汉堡馅饼并将其从烤架中取出。它使用热和常规视觉以及相机来检测何时将生肉放在烤架上,然后在整个烹饪过程中监视每个汉堡。”这家餐厅暂时将Flippy搬到了长凳上,因为它重新配置了机器人如何与其人类同事一起运作。

Miso 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Zito背后的人之一告诉KTLA在洛杉矶,“未来的厨房总是会有人,但我们认为那个厨房是有人和机器人。”当然,这就是那些在ai型上的趋向于您想到 - 直到不可避免的收购开始。

广告